八百年沒寫文,想不到一寫就是這麼糟糕的東西。

---

會用到這分類是有原因的。

http://www.wretch.cc/blog/philostraw/13451099
2008.01.09 【日記】百條我。 

這篇三年前的文章的第五十七條如下:

57把長頭髮 / 大胸部 / 身高155左右 / 有體香+髮香 / 戴眼鏡 / 皮膚白 / 這些要素全加在一起就是我喜歡的女生。


……這是過時的情報。

坦白說,這篇當時是寫得有點保守了,簡單來說就是不夠淫蕩。歲月如梭,當年純情(?)的我也在受到汙染之後漸漸被開發出其他的癖好……更直接一點的言語,當年的第五十七條是「在路上看到會稍微回頭」的類型,而現在要談的則是「能夠激起__」的類型。

底線代表我很純情。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最標準的雜食性,只是偶爾會發出「喔,這個打扮/屬性還不錯」而已,不過在這三年之中,開始大量接觸裸身武打片、純愛少年漫畫等等之後,我覺醒了。

就是關於臀部或者是腿之類的東西。

……

而且這次的覺醒,實際上比當年的「癖好」還要深得多,為了保持各位的閱讀觀感我就不詳細敘述了,總之都是些很情色的東西。


而且腿這個部份還更嚴重,順便連足襪這些分支都一併開啟……


舉實例來說明。


以前走在路邊看到那種長腿妹,我的反應會是「喔。」而現在呢,有一定機率轉變成「喔喔喔喔喔喔!」

而臀部呢,老實說我覺得這樣偷看是很沒有禮貌的,所以我會帥氣移開視線。而現在……如果是騎機車的話,我就會不小心偷偷和對方保持一定均速。


簡單來說。


……根本就是變態嘛。


所以這個東西才會一直沒有更新啊啊啊啊,太肉慾的東西我很少會寫出來啊啊啊啊!


總之就是這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