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蘇胡。

---

有點難準確說明目前的狀態,總覺得在前段時間結束掉那些事之後時間流逝的速度似乎又有了新的變化。我自己也很清楚我的情緒一向很平,但這次這種緩坡卻有一種漸漸往谷底探去的感覺……

儘管我自己說了好多次一直都在最底。

日子安逸到了盡頭之後總覺得自己只是頭被飼養的豬,而先前的一連串事件靜下來之後回頭看去……該怎麼說,我還是覺得有一堆又一堆的疑問存在,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到底為什麼會那樣呢?

這樣的停滯期其實很不妥,我可以感受到和以前的不同之處。胸口的洞被破了口之後似乎怎樣都無法癒合,只能慢慢看著自己這樣慢慢下墜。

欸,好痛啊。

那整整一個多月的徹底沉默,果然還是改變了什麼。


總覺得越來越累了。


這類句子最近重複的頻率似乎高到一個不可思議,這樣到底算不算某種程度的心死呢?


一過七之月後這種感覺越來越容易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