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

---

魔獸已經軟性離開一段時間了,除了競技領便當,除了十人團,其餘時間我
幾乎就只是掛著,偶爾聊聊天。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即使我很難再找到
一個新的重心,但人生似乎一直都是如此,晃著晃著總能找到些什麼。

醫生問我是不是要繼續唸書,我回答是,這是目前我所能做到的。不過這樣
好像也不是很夠,畢竟我不是一個甘於平凡的人,自從通用語完結之後也好
一陣子沒寫任何東西了,並不是不想寫並不是腦袋沒東西,相反的,我的腦
袋持續被一堆東西塞滿,而我非常狠心的讓這些事物全部死在腦海。

其實這樣也是有趣的,近乎冷酷旁觀自己經歷的人生,然後才會覺得自己實
在很有意思的人。呃,顯然這邊的有意思是必須經過解釋的,不過還是隨便
吧,一直以來我都在很刻意的壓抑自己,這些東西似乎也沒必要了,扮演一
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存在實在很煩。

我很討厭給自己訂定目標,不管有沒有達到,在最一開始就誇下豪語對我這
種個性的人無疑是沒意義的,就好像江湖上盛傳著「相信娘菸說的話你就輸
了」這句金玉良言一樣,很多承諾對我而言只是轉過身就可以忽視的東西。

想要先努力看透自己。

或許,我才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吧。




最近大概會開始寫小說,自瀆必須寫完是肯定的,多線結局這點還不確定會
不會實現,太麻煩了;另外幾篇新作的話……等我突然想起來我要寫什麼再
說吧,沒有好習慣或者不想要有好習慣有現在的下場是很正常的事情。

電腦過段時間或許會弄一台到我房間,到時候就肯確定會寫東西了,可惜目
前為止邊寫東西邊抽菸的可能性仍然相當低,再說再說。


21歲就這樣過去了,實在很難找到有興趣的東西……或者是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