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冬天走了春天走了,夏天又來了,澎澎再度登場。

---

http://www.wretch.cc/blog/philostraw/15039842

是,相信大家對這篇我與澎澎的一段情必然不會感到陌生,這篇文章雖然不
長卻是切膚之痛,讓當時身處冬天的我感覺到什麼叫真正的絕對零度。當時
我暗暗發誓,冬去春走,夏日炎炎之時就是我與澎澎二次決生死之刻。如今
,悶熱的台北就成為這場戰鬥的引爆點……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我萬分小心,如同往常一樣,先抹一撮在左手上、
跟著搓上右手手掌稍微弄出泡沫便開始往身上塗抹。在清洗身體的時候刻意
避開了__那邊防範保溫雞變成冷凍雞的可能。

雖然我不太會出汗,可是我還是很享受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這次我稍微多
抹了一些沐浴乳,重點處理脖子附近等等比較容易出汗的地方。在這裡我不
得不抱怨一下襙你妹我家的電腦怎麼會放在一個太陽照整天的奇怪地方,然
後電風扇吹過來的路徑還很白木的被沙發移過去擋著……

待到我確認一切OK之後我便開始沖水,而泡沫狀的沐浴乳也順著先前打濕
身體的水珠慢慢往下滑。

目前為止,我以為都是沒有問題的……

然而我很快就發現事情並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這次不用等到打開浴室門讓風衝進來那刻我才能夠體會生命的真諦了,當熱
水往我身上潑的瞬間,我突然從脖子還有*那邊感覺到一絲可怕的涼意……

該怎麼說呢,就像是電影裡面常有的女鬼在你脖子邊輕輕吹氣的那種感覺差
不多,除了*和脖子之外其他地方全都很正常,但偏偏就是這兩個地方!

我懂了。

抹在背上的那坨沐浴乳被水劃開之後就這麼順著我的背往下流、往下流……
直到流到*的時候才停下來。而先前為了享受清涼薄荷抹上較平常為多的沐
浴乳就都這樣滑了下來,全部,全部集中到*那邊。


是的,那瞬間我只想大喊這麼一句話--


幹你澎澎!


最後我強忍著那種被猥褻以及被阿飄在脖子邊吹氣的感覺擠壓起旁邊那瓶多
芬的沐浴乳清洗我的__,這件事情終於就這麼告一段落。


幹彭彭到底是出於什麼心情才發明這種殺人於無形的可怕兵器呢……


*

之後我洗這瓶的時候學乖了,上半身剛弄完就直接沖掉。

不過有的時候沐浴乳還是會很積掰的往下滑……幹你澎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