襙我想這應該真的是最後加強版了。

---

對於這次事件,我表弟是這麼說的:

「他常常這樣憂鬱,不用管他啦。」

這樣子的情況其實也不知道有多久了,也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很清楚
知道自己的心理狀態,但是更多的時候我不能控制自己。不能決定自己什麼時
候爆發,也不能決定自己的情緒。我說,就像是個黑洞一樣,不自覺的吞噬周
圍的一切,最後在最深最暗的地方把所有的東西丟進去,什麼也沒剩下。

我知道這樣很容易讓人擔心,所以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跟正常人一樣,但是長
久下來這樣終究不行,所以我需要有個人陪在我身邊,也只要有一個人陪在我
身邊就夠了。大概跟銀魂差不多,動也不動,就只是個長老。

關於我的事情大概就這點最重要,看懂的人就是看得懂,看不懂就算了。

接下來是這次的事,

因為難過沒有意義,繼續那樣的情況也只會更難過,所以我不要那樣了。

很難去解釋我也不想去解釋大概也不需要多做解釋,總之就是這樣……

我放自己幾天假等帳號回復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