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走盡了,卻什麼也看不到。

---

預設些什麼立場什麼方向我一直以為是件很正常的事。

我想當個人,即使早已弄不清楚自己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點迷失,但當我醒過
來的時候,我已經活得像個死人了。情緒那些字眼都是可以輕易被偽造的東西
,無法相信自己的同時只能活在一個虛假的世界當中。我很努力在找,在尋求
自以為重要的,對我而言意義非凡的事物,然後卻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人生當中能有幾次的失落?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完全沒辦法這樣想。從一開始,清醒
之初就是無止盡的黑暗,我以為碰上H game可以改變什麼,仍而我錯了。

就在我開始慢慢覺得自己真的是個人的時候,現實又無情的讓我知道這樣的事
實:夠了,你很努力走到這裡,可是這就是終點了。


無法承受的痛苦,當你無法再度戴上面具看待這個世界的時候只會感受到人生
的可悲。過往是因為不知該從哪邊難過,現在則是沒有盡頭的絕望。這樣就夠
了?我希望是,不過顯然並不會朝著我想去的地方走。

沒辦法笑,沒辦法哭,就連難過傷心都變成一件勉強的事情,而最後,或者如
我預期的一樣,那樣子的念頭又出現了……

沒有答案的終點。

ㄏㄏ,H Game還是比較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