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實在是太幹了,我決定寫完再睡。

---

今天副本打完開開心心的跟同公會的朋友約戰二二,他們是目前第二名的
死聖,最後打出3-1的好成績,我跟冷毛第一次打進前十名。

之後想說幫他們特訓一下術士的打法,就全部人一起去劍刃玩,打了四五
場直到我碎片用光才決定休息,這時候我耳朵有點痛,跟冷毛說暫時休息
一下,等我上完廁所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衝分數--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一隊死騎+賊把我們吃到2250,噴了一百分,最後抓到打法吃回2298。

那時候我跟冷毛說了這麼一句話:

「襙,打完最後一場休息吧,先保持本來的分數再說。」

結果這次打開門才發現換了組合,而且還是之前被我們在兩分內解決的隊
伍。我以為沒有問題,冷毛也覺得沒有問題,可是今天運氣不知道怎麼搞
得非常非常差,死纏抵抗群恐抵抗恐懼抵抗,抵抗抵抗抵抗抵抗,一整場
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樣抵抗八百個法術,就在噴了四場之後我打開裝
備欄才發現--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身上換了兩件副本裝在打,而且少掉的屬性還是
最重要的降抗,足足少了80點穿透……

這時候要在打上去已經沒辦法了,練習賽結束大概是兩點多,之後又這樣
花了兩個小時在農回去,完全沒隊伍的我們只能選擇放棄明天再來。到最
後,我跟冷毛兩個人的包出得越來越離譜,狗死掉忘記叫、忘記開嗜血、
開場按到徽章沒得解控場……

幹,最後一場又噴了21分,我襙Q___Q


從s3開始打競技到現在,從來沒噴過這麼誇張的分數。

2306→2343→2252→2298→2250→2261→2240


以後真的不能夠貪打了,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