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致命沒有想像中那麼開心。

---

有趣的一個賽季,一開始0%術士到最後這樣的發展應該跌破很多人眼鏡。

包括季中的一些發展基本上都在我的預期內,雖然當時很多人不以為然,不
過這時候大概也不需要發什麼會刺激到人的文章了我想。能在最黑暗的那段
時間站出來堅持我自己的術士道路感覺實在很爽。

雖然之後被buff很兇地位提高了,但是我很開心自己沒有放棄他。

跟冷毛打22很歡樂,33拿到競技場大師很爽,55勝率最低7成也很爽。

可是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打競技場有點像是例行公式一樣。


之前我在批踢踢上推了這麼一句話:

「結算前比實力,快結算、結算完之後比的是嘴砲的功力。」

競技場這個地方有人上去就有人下來,打到前十名就意味著至少有兩隊被你
打到第二頁甚至第三頁去,這個副本不太一樣,裝備和進度多少都會造成一
些糾紛但大多時候那並不是充滿對立的事情,競技場則是個險惡的環境,被
你吃過的隊伍、吃過你的隊伍、會對你做表情的隊伍……

說實話,我覺得好累。

打了三季,每季至少都拿兩隻龍,最後到底換到了什麼?拔掉致命鬥士這四
個字之後又是怎樣的空虛?我在批踢踢上說的出那樣的話,到頭來我還是很
在意很在意這個圈子。東方算是我在第五季重新碰上的朋友,大陸那邊的鬥
士獵人,隊友也拿下不少次大陸二組的第一,這季因為全球還有平常在正服
常碰上的緣故慢慢熟了起來,還挺能聊的。

不過就在賽季完整結束,英雄榜更新的那天又出了點問題。全台服的競技場
隊伍對戰紀錄全都少了。全部少了也沒什麼,然而在這種時候前幾名的總是
會被放大檢視,偏偏,極為不巧的,我們消失的十八場紀錄正好是碰到他們
隊伍那幾場……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可想而知,先是在大陸的論壇上發帖,接下來有心人士繼
續挑撥離間,扯來扯去甚至最後直接指著一個路人喊李一一吃相別這麼難看
。他媽的,拎杯平常nga都很少上了,哪有時間註冊啊襙。

不管這個誤會之後有沒有機會解開,這次的事情實在讓我很沮喪。

這就是競技場,不管你們交情有多好,絕對不能相信任何曾經是對手的傢伙
。這就是競技場,一個除了手上功夫之外嘴巴也要很厲害的地方。我說的出
這些話,可是我想我大概永遠也沒有辦法真正去認同吧,我無法做到像拉風
那樣與世無爭的境界,我一樣會在意其他人的眼光,沒辦法無視那些毫無根
據空穴來風的話語。

……

算了,隨便吧。

拿了第一,卻沒有想像中那麼開心。

S6我乖乖當個只打55,拿個2200武器的休閒玩家吧。

差不多該是時候離開PvP這個圈子了。



總結一下這次成績吧。

台服個人積分總和2nd
台服術士積分總和2nd

世界術士積分總和10th
sk這次又沒進去,感謝便當quit的暴怒群組。


好累啊,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