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標題不是自嘲喔。

 

---

雖然說之後是轉職了沒錯啦,但是本質上一樣,所以真的別以為那是自嘲而已啊;今天我朋友來店裡吃早餐的時候聽到這是真實故事(?)的反應竟然是「耶耶我以為標題是你在自嘲而已」害我都笑了。

這次的日記不會有甚麼黑黑的成分,而且最難得的是因為我在facebook上有圖,所以這次有上圖……嗯,老實說這樣寫起來真的挺有手機小說的感覺,不過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突然太監,然後也不是每天都有題材這樣,畢竟早餐店作息太固定了。

 

----

 

尼特廢宅早餐店小弟日記之抽菸馬路邊坐看雲起時8:

我發現比我還適合當早餐店小弟的對象了,就是南港的天氣。

今天南港的天氣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是這樣的:晴天陰天下雨暴雨下到脫褲大暴雨然後又再次陰天晴天暴雨大暴雨然後再次放晴。

⋯⋯你也有一群天天關心你身體變化的親戚跟客人嗎?

放假的時候店裡一堆內用客人啊啊,我要倒飲料擦桌子收桌子到死啊啊,今天一整天下來我只有完整抽到一次菸啊哭哭。

剩下的東西就是如圖所示了,不過現在都已經十一點了我還沒想到要幫我姐弄什麼,做為一個要取悅姐姐的弟弟我感覺壓力很大。

最後就是⋯⋯

隔壁便當店為什麼上至老闆下至小弟都要過來買早餐早午餐甚至午餐啊啊啊,雖然你們家便當真的超級難吃但是起碼給老闆⋯⋯欸不對,老闆都自己過來買漢堡了;起碼給大大老闆一點面子啊,你們是加盟店耶耶耶耶!

有變化的  

想要偽裝成星巴克店員但是徹底失敗的早餐店小魯日記9:

昨天看到我同學的動態之後就想說傳統早餐店也應該提供給客人一份冬日的小暖陽,清晨的小確幸,所以就在琢磨可以寫些什麼。

⋯⋯結果我同學今天就真的來店裡了啊啊啊!

不過當我飲料倒好之後卻發現要在杯子上寫字實在挺困難的,封蓋上的腦殘笑話很重要,是不少人早上的動力源,杯緣空間不夠太難寫。

而且重點是我根本想不到要寫什麼啊啊啊啊啊!

「Happy Tuesday?」(她昨天的杯子寫的是Happy Monday+笑臉之類)

「⋯⋯」

「Happy 10/14?」

「⋯⋯」

於是最後我什麼都沒寫默默目送我同學離去。在那之後我痛定思痛,既要寫出傳統早餐店的風采又要讓人覺得暖暖特,所以得出的結論就是哪張照片了。

⋯⋯嗯,可操作性完全趨近於零。

至於兔死DAY旁邊那個符號是以鳥型代表鴛鴦奶茶,不過問題來了,咖啡跟奶茶我要怎麼畫?

⋯⋯

我覺得我還是跟老闆娘一起哼哼念你吧,早餐店還是別用太多腦細胞比較好。

 

9  

 

 

既然不能成為星巴克店員那就超越星巴克店員之早餐店詩人日記10:

《少年,超越極限》

其實這篇是昨天就要寫的,不過昨天早上我戰勝了總計20個哀鳳加哀配的鬧鐘之後終於睡過頭了,所以在今天開頭先懺悔一下。

話說自從我擔任飲料部門執行總監之後,如果女生客人沒特別說要多加冰塊我就會自以為貼心用3/5的冰塊量,能少喝點冰的總是好的。

不過對於我偷偷這樣調整的溫馨小舉動我姐是這樣評價:

「你好噁心。」


⋯⋯哼。

所以當一個每天都會來買早餐的國中生說今天要少冰紅茶的時候,我其實在內心瘋狂吶喊:妹妹啊,為了妳們的身體著想其實每次我冰塊都有少加啊!

⋯⋯不過也只是內心喊喊而已,明面上依舊是微笑然後說一杯少冰的中杯紅茶喔^_^

另外則是畫畫的部分。

本來按照計畫,我打算畫個阿楞。但是當我在自己的杯子畫上圖樣之後我就覺得不能繼續了,客人百分之百會有被咒殺的感覺(1.0版本回在底下)

但是這樣結束又讓人有點不甘心,難道我就得這樣敗在萬惡的資本主義之下嗎?難道不能畫畫也是一種罪惡嗎?

於是我姐的飲料就這樣犧牲了。

我很努力畫了2.0,但是咒殺感依舊,所以我題了首五言。

Take that!!星巴克的潮潮店員!

Ps, 寫完之後才想到尾句壓瘦會好點,但是太難寫了放棄。

Ps2, ⋯⋯仔細想想,現在這樣好像是在寫手機小說?

Ps3, 因為丁帥大人等等要來用膳了,所以今天日記早一點發科科。

10-1  

這是我姐的飲料杯,也就是Ver2.0。

10-2  

這是上面題的五言,我沒壓平仄格律就是了。

10-30  

這是讓我覺得自己到底在衝三小的Ver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