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肥ㄅ去ㄌ啊啊啊啊,先放日記好惹。

 

---

後面那邊黑黑的,前面溫馨一點咖後。

---

尼特廢宅早餐店小弟日記4:

我好想大喊悠摟貢得啊啊啊山田孝之啊啊啊!

今天早上洗澡的時候在浴缸睡著真是嚇死我了,還好不是在倒飲料的時候睡著。

客人長得像某任前女友真的很可怕,還好視線往下看的時候就知道是不同人了,先喝口鮮奶茶壓壓驚。

 

 

Day 5:這天我在戰政治,而且沒圖就不好笑了,跳過。

 

尼特廢宅早餐店日記忘記多少好像寫到6了:

 

在長大的地方做早餐是真的挺有趣的,我已經變胖變瘦變高變矮幾歲了啊有對象了沒四五天有,而且剪個頭髮之後又附加了變帥變醜短髮比較好應該要再留長一些⋯靠妖,怎麼不問問我鞋子換了這件事呢?

ㄇㄉ我才是術士啊,為什麼你們要這樣狂上我dot?小心我之後看你們家小的過來買一次早餐就問他___齊了沒有、___怎麼一天沒看到就漲大了。我這人很小心眼的啊!

另外就是認出國小同學還挺好玩的,雖然目前人數只有一個。還好人雖然變漂亮了但是在我的火眼金晴之下一切外象都是紅粉骷髏,我沒叫錯人也沒忘記名字啊啊啊!

為了慶祝我和國小同學相認還有我在短短七天之內變高變瘦變矮變胖變帥,之後如果有朋友來店裡飲料全都不用算錢喔。

⋯還是減個十塊好了?我怕南港展覽館辦運動會的時候會被組團刷⋯⋯

最後友情提醒一下,我坐檯的時間是六點半到十二點,星期一到五。分工關係在忙碌時段我不會主煎台,如果要我弄特製的菜單就要挑時段了。一般十點後我就轉職成路邊流浪漢,很閒。

另外我現在還不會弄鐵板麵,所以沒有下麵給你吃這種事情。

店在忠孝東路七段底天橋下,找那個又高又胖又帥又醜又宅又一直瘋狂倒飲料擦桌子的就是了。

⋯⋯不過人站到我面前我卻認不出你的話就讓沈默填補空白吧。

 

特廢宅馬路邊流浪漢早餐店日記7:

開始工作第三個禮拜,我轉職了。

如果說之前兩個禮拜的變高變瘦變胖是升級時獲得的天賦點數or人物素質點,那在今天早上聽到的這句稱呼應該代表我成功解完任務了:

「帥哥,我要大冰奶少冰。」

⋯⋯

自從帥哥要不要炒飯之後我已經好久沒聽到這個字眼了啊啊啊,而且一般不是店家這樣問客人嗎,為什麼到我這就反過來了?難道是看到女客人就喊姐姐造成的業力引爆?

轉職之外的小事:

因為不是所有客人都有明顯的特徵,所以必須用簡單的連結法才會比較方便作業,像是代號小冰奶的客人,代號豆漿紅茶的客人,代號九點大熱咖啡的客人,代號少冰少糖要鮮奶不要奶精的客人。

扣除天氣之外這種規律不太會有變化,於是我就在思考要怎樣才可以做到不要讓我也被這種代號默稱;畢竟看到客人就反射從冰箱拿出豆漿的感覺就和全家店員看到我就直接拿出一條紅大衛一樣,雖然暖暖的可是有時候真的沒要買啊。

⋯⋯每天都點不同的飲料跟早餐好了。

「這是每天都點不一樣很難搞的那個」

⋯⋯

好吧,這是個完全不實際的設想⋯⋯

 

----

 

老實說我確實沒想到會寫到七就是了,由此可見十點之後我有多悠哉。

後面就是超級黑的東西了,可以上一頁喔。

 

---

 

after after all之後。

 

嗯……基本上事情沒有任何改變,只是發生了幾件能夠讓我把注意力重新focus回手機遊戲上的事情而已。時間能打發掉就好了,只要不那麼清醒就會少痛一點,雖然醒來之後還是會覺得很機歪就是了,完全就是個壞咪,壞歐維斯咪的劇本;我真的真的恨討厭命中註定這種事情啊,過去整整十年換來這種無力感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總之,我跟我姐暫且是和好了,這有助於我的情緒穩定……穩定的炸開而不是咻蹦爆爆這樣。

其實我一直挺羨慕那些吃藥就可以讓心情變好或是維持穩定的病友,當問題出在本源的時候我實在想不到該怎麼做才好。

 

今天看醫生離開之前我開玩笑問醫生有沒有其他病友也是同樣情況,醫生回我:「有啊,有些很痛苦,也有些就這樣結束了。」因為一些基本醫德的問題醫生沒有詳細說完,不過他說有一位挺痛苦的很痛苦地認真活著,積極在社會上付出。雖然一時之間想到的是羅賓威廉斯,不過我還是很直覺這樣回醫生:

 

如果我沒經歷過那些事情的,或許可以吧。

 

然後就只能下回待續了啊啊啊!為什麼我進去的時候明明診所只剩下我一個在等,出來的時候外面又開始玩接龍了啊啊啊,三個病人耶?

 

如果把人類這種東西和飲料相比的話。

那麼,在飲料之下有一種分類叫做鮮奶。每個牌子的奶都是奶,但是因為產地、飼育過程、牛的品種、最後的添加物之類的因素影響,喝到最後會發現這世界上或許沒有一瓶牛奶是完全一樣的。

 

那天和一個朋友說到我和朋友A應該都是屠殺型的選手,就是習慣性哄女生,容易跟女生好起來的那種類型。他問我為什麼,我說這就像是Gal Game裡面強制跳出的選項一樣,而且就算我選了「不要動手」但是畫面上的誠哥還是會揉人家的胸部,不過我沒被好船送走就是了。

仔細想想是為什麼呢?

或許是因為我還有著期待,而且希望被拯救吧。

 

因為是自己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是自己本源否定掉的事情,所以我需要極大的外力來推動,而且在過程中外力還會持續受到我這邊的力回饋,各種讓人腦羞的測試各種讓人抓狂生氣無法忍受的事件。幾乎每一次的錯都可以歸咎於我身上,只是……

……

 

ㄏㄏ,算ㄌ。

 

測試了十年之後結果發現自己已經變成優酪乳了,真的很好笑啊。

 

「為什麼不試著怎樣怎樣?」

「為什麼只到這個程度你就滿足了?」

「為什麼你不願意嘗試?」

「為什麼不交女朋友了?」

「Wh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因為打從內心深處我就認為自己沒有活著的必要啊,真他媽的一堆廢話。

 

 

如果沒有壞掉,或是發現得更早的話,我想我會像醫生口中的那位一樣,積極投身於拯救人類社會的大計之中;只是我想我和那位的本源有不少出入吧,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最原始最深處那層不把人當人看的自己。如果可以不是人的話就好了,如果可以就這樣解脫的話就好了,如果自己存檔機制不要那麼完善就好了,如果我是個不會思考的人就好了。

Ok,該準備弄弄睡了,這三個禮拜以來只要是平日我好像都沒睡超過五小時,這樣下去好像就真的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