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啊。

 

---

 

每次回去都得感冒,而且都是重感冒,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如果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告誡自己的身體必須勉強下去,所以直到回台灣才爆發那似乎也不算太奇怪。

 

總之早知道就在台灣待到感冒徹底好了才回去,這種生病的方式太難受了。咳嗽不敢大聲,擤鼻子也是;特別是偶爾半夜因為身體不舒服而醒來,也還是得顧忌到鄰居而放輕音量……另外一件說到爛的事情:感冒狀態中的我完全就是個廢人,這次特別留下兩個禮拜的假期是為了去青森的,結果現在因為感冒大概又得延宕。

 

到最後?

 

青森沒去成。

小說沒下筆。

日文沒複習。

 

希望不要把這個秋休走到最後變成這種一無是處的處境,雖然說我現在的確已經開始複習了,只是現在想來越來越後悔,到底為什麼當初不敢跨出去直上n2,偏偏報了一個即使完全不念書也能考過的n3呢?

 

又得活在後悔之中了。

 

這些話之前是不是寫過了啊好智障,還是寫點絕對沒寫過的東西好了。

 

不出意外但是又有點意外地被告白了,不意外是預料到這份喜歡,意外是等我飛回日本才說也太怪了;不過第一次被告白倒是完全沒有任何特殊的感受,明明莫名其妙是第一次,但是卻回絕地相當堅決而且自然。仔細想來好像也沒有特別需要寫在日記裡的價值,但是畢竟好歹也是個第一次,事前又無聊預言了一下,單純記錄一下自己再次神棍的事蹟罷了。

 

明明當初只是因為等了太久的小說終於寫完,結果看下去之後掉進了坑裡。哭得亂七八糟不說,時間也幾乎被小說綁死。字數是一回事,小說太多地方要想又是一回事,總之這部書雖然值得,可是現在的我實在是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丟在這上面……從回台灣的飛機開始看,不知道是不是手機讀起來不爽的關係,第一次耗掉我這麼多時間,煩躁。

 

總之。

身體快好吧,幹你娘。

然後快想辦法再次燃起那些積極性吧,不然又會自動變回廢人模式。

 

這實在是個不可以去想的問題啊,到底為什麼明明知道世界已經徹底沒意義了我還得拼命去逼自己呢?

好,還是早點關機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