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知從何吐槽起自己了。

 

---

 

嗯,我又感冒了。

嗯,我又一如以往,陷入全身使不上力的廢物模式。

 

 

今年回來兩次,兩次都很歡樂感冒咳得死去活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事前說起來也沒啥跡象,喉嚨鼻子之類的完全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就ㄊㄇㄉ還是感冒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在京都從來沒有吹冷氣睡覺的關係,雖然在台灣的時候我自己也不太會開冷氣,不過……啊好煩,這件事還是別想得太深比較好,感冒大概是少數會讓我徹底暴怒的一個狀況。

話說回來上個月回來感冒那次也挺有趣的,回到日本之後我也沒有特別養病,但是發完感冒文的隔天我身體就幾乎好了大半,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坦白說在京都這段時間身體狀況並不算太好。睡眠一直不足,身體似乎是哪個地方徹底壞掉了一樣,不管睡多久疲累感還是不可思議地多(不過跑了澡堂那兩次倒是恢復不少HP,真是神奇)。每天都很累,每天都想睡,疲倦感累積到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會不會隔天就醒不來的程度。

 

在那種情況下寫小說還是念書什麼的,根本是天方夜譚。

 

除了身體之外也多少知道安眠藥是讓身體變成這樣的原因之一,但是能停藥嗎?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睡不著的恐懼感是一回事,自己嚇自己是一回事,那堵「你就是睡不著」的牆太高了,除非意識停止運轉,不然總是聳立在那,然後我也只能假洨。

 

話說回來,總覺得把身體搞爛成這樣之後即使是病死也要拖上好一段時間而不是那種乾淨俐落領便當去的氛圍,這還真是讓人頭痛。

 

剩下七天養病,剩下幾天寫小說?

剩下三個禮拜的假期,剩下幾天去青森?

 

要重新堆起來的日文底子,又有多少時間?

 

大概最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浪費太多時間,還有時間永遠不夠這件事。看書要時間,念書要時間,寫東西要時間,把垃圾手遊的體力打乾淨也要時間,即使有些事情可以湊合在一起做,但現在的集中力早就不比年輕之時,反應什麼慢上不止一拍。到底該不該把安眠藥戒掉呢?

 

這麼想著的時候感冒了,呵呵。

 

還是好累。

還是好煩。

 

不管做了什麼,這個世界似乎還是一樣無聊。

 

 

感冒快好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