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玩魔獸的人也看得懂喔。

---

  這個故事,發生在神樣拓荒伊利丹的第二天。

  八點開打,但即使時針已轉向十二點仍然沒有一個人喊累喊著想休息,所
有人心中只剩下一個信念--媽的,我們要在今天就down  掉他。拓荒時間兩
天(事實上應該算一天吧),正常人絕對不會相信,而團隊中的所有成員都沒
有懷疑過這個即將發生的事實。

  p5,24%。

  又一次,我們滅團了,但我們終於看到了米夫影歌的出現,看到在p5的作
戰方式,我們全部人都知道,他要倒下了。

  
  團隊重整的速度比往常過了不少,正式開打之後也比平常還要順,當所有
人都存活著突破第二階段的時候,每個人的熱血都燃燒起來了!語音系統上面
仍然是冷毛稚嫩的指揮聲音--

  「站散一點,打痛一點,注意自己的仇恨……娘菸,注意抓好距離,要轉
成惡魔型態了!」

  伊利丹需要一個暗抗很高的術士坦克,是我。在惡魔型態之下,我必須坦
在一個空曠的地方,伊利丹每一下都是範圍攻擊。不痛,但對沒穿暗抗裝的人
來說,被波及到就是死亡。

  在惡魔型態的時候他會隨機召喚四隻眼魔向指定目標前進,而目標在眼魔
被殺死之前無法做任何的動作,一被眼魔碰到即死。

  伊利丹重複在惡魔和人型之間轉換,眼魔這次也不像之前那場一樣狂盯著
我看,最後……我們終於再次打進第五階段!但變故總是來得如此突然,就在
他再次轉入惡魔型態的時候,不可置信的一幕發生了。

  「幹,快去幫娘菸,兩隻眼魔同時盯上他了!」
  
  表弟家沒有麥克風,我無法發出任何聲音。被眼魔盯上的我定在原地,雖
然一隻已經被順利擊殺,但另外一隻眼魔仍然緩緩向我移動……

  二十碼,十五碼,十碼,五碼……我看到幾乎所有的盜賊都開啟了疾跑向
我衝來,他們很清楚,這樣魯莽的衝過去只可能砍到一刀,但對他們而言即使
只有一刀也要想辦法砍上,娘菸不能死,這是能擊倒伊利丹的最大關鍵……

  一個盜賊跑過來砍到兩下,倒下。

  再一個盜賊衝到我的面前,又倒了下去。

  第三個,第四個……直到負責補我的薩滿也衝上來順發招式全員。

  那時候,我終於感受到身為坦克的壓力。

  「幹你媽的,別靠近我,你們也會被打死!快走開,快走開啊!」



  ……



  然後他們就被趕走了。
  
---

說真的看到他們往我這邊衝過來的時候超感動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lostraw 的頭像
    philostraw

    。廢人廢文廢棄所。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