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什麼鬼天氣啊……

---

今天還是一樣冷到爆炸,但是台北終於沒下雨了,所以我決定出門一趟買
個法米通還有香煙。

我先跑附近的7-11,沒賣;這很正常,畢竟都發售三天了。

接著,到全家去一趟,沒賣;這也算正常,畢竟全家就在7-11隔壁。

我又跑了一間萊爾富跟OK,全都沒賣。

然後我他媽的就怒了!

我要買的東西不是法米通嗎?南港不是鄉下偏遠地區(?)嗎!每次過期
的法米通都整整齊齊放在架上看起來就是沒有人要買的樣子,為什麼今天
這麼神威可以連續四間都沒買啊,我草!

盛怒之下,我決定和法米通賭命,我騎著黑色小花前往離我家最近的兩間
書店,在這麼冷的天氣多花這二十分鐘我也認了,今天老子就是要買到法
米通!

走出書店,我手上多了一本爆漫王。

……大大,只是個FF13發售而已,有誇張到這樣嗎?

徹底被激怒的我已經完全忘記自己手腳冰冷在機車上掙扎,毫不猶豫的再
次發動機車往火車站附近的一間電玩店。這間電玩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一般商店星期五才有貨的法米通他星期四下午就能拿到(雖然說星期四其
實才是正式發售日期),這次總不會再有什麼事了吧?


「本店營業時間,星期日:12:30~22:00」

……

……

我看了一下手機,十二點零八分。

然後我就騎車回家ㄌ,在待下去大概會手指凍傷。

---

晚上會發一部短篇(?)小說,算是聖誕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lostraw 的頭像
    philostraw

    。廢人廢文廢棄所。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