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確定有沒有想要讓我看到的意思…

--

 

為這種事情發文根本是變態吧……。

 

總之我看到消息了,雖然我不確定有沒有想要讓我看到的意思,不過希望在國外的時候能夠一切平安。

 

發這種文章到底有沒有被允許啊…我真的覺得自己超級糟糕的。雖然一直以來看到連結分析多少都會認為是妳,不過或許那其實也只是一種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

 

…… 

 

總之恭喜,不管怎樣我認為那都是一件好的事情。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那種不被戳就會很快死掉的動物(x)

等等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寫有頂天家族的文……

 

 

想被戳喔哭哭。

雖然說正確的說法大概是想要知道知道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