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9。

 

---

 

我姪子出生了。

 

想想這實在是有點神奇的事情,有的時候我很討厭自己不相信命運卻又很容易與命運相連。

我總記得這一段以前說過,不過還是再說一次吧。

 

我想寫一篇小說,主角是我姪子,故事是在我領便當的十六年之後,最後他選擇了一個Happy End然後故事結束。

 

本來就習慣發自己便當所以這故事也實在沒什麼,不過稍微諷刺一點的是,在我構思好這個大綱之後,我姐就告訴我她因為身體有點問題所以可能沒辦法生育……這種情況下某方面而言有著常識的我就決定放棄這篇預定的遺作了。

 

放棄之後就打算從前傳著手,寫我當年領便當的故事,然後就在我愉快重新理好大綱甚至已經動手開始寫下第一章的時候——

 

懷孕可能性很低的我姐懷孕了,而且還真的是個男的,預產期也跟我本來設定的相去不遠。

 

 

最後選擇回台灣,這是其中一個理由,雖然並不算那麼重要,不過終究還是個理由。

 

 

領便當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或許小孩的出生以及成長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雖然有點想要吐槽自己到底回來是幹嘛的,不過或許就是在等待這一天吧?我刪了PAD,我刪了彈珠,手機遊戲幾乎已經不太能再吃掉我的時間了。

 

 

或許該正式把第一章寫出來了。不是你的,而是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