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掰掰。

 

---

 

不知道該不該說自己一般情況下其實不太會崩潰,畢竟回來之後崩潰的頻率實在是高到可怕。要說自己有事才會崩潰是也沒錯……問題是根本一天到晚都能看到想到啊!!!!

 

忘記甚麼原因就隨手拿起書桌上的筆記本,一開覺得奇怪怎麼莫名有點陌生,然後才發現哪裡不對……這本筆記本也被人很順手地拿去用了啊囧囧!

於是理所當然地這就是這次當機的開始。

 

雖然之前就有找過,不過並沒有注意這些小地方。我知道自己看到會崩潰,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找到什麼。

書櫃裡的信好像去年就看過了,其他地方粗略找過一次之後甚麼都沒有。草東的CD第一次打開,也沒有。

 

不過當然也不算沒有任何驚喜就是……

 

我寫的信,被夾在一本筆記本裡頭,就三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留這三封,還是這三封根本沒被人看到過也有可能?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那是悲哀,或者應該要用更加過分更加激烈更加強烈的字眼去形容,然而我壓抑住了。

昨天就崩潰了一次,這次很好很乖沒有跟外界有任何通訊,不過好像拍了張沒能送出去的維尼小豬作為背景發了篇廢文;然後現在文章寫一寫,又崩潰了一次。

 

大概或許應該?

 

我覺得,可以開始寫小說了。

 

 

↑到底會不會剛立下flag就被嬰兒哭哭聲吵到不能寫東西呢?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愛到底是什麼,但是一直以來我其實都很清楚一件事情:你們對我而言全都是必須必要的存在。

但是這樣的東西終究不會有人想要。

 

或許大概應該。

我從來沒有被任何一個人真正需要過。

從來也沒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