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連在夢裡都不讓我摸捏捏…

 

---

 

難得夢到兩個有點清楚的夢,明明挺短的,不過寫起來倒是有點太長……總之還是紀錄一下。
 
#1

我在京都某個咖啡館待到晚上,下午的時候還有一群超級漂亮的女優跟Showgirl用那種邊走邊發傳單的方式掃街宣傳活動,我坐著位子剛好能看到會場,就是類似摸胸部救地球那種活動……
 
雖然也很想拯救地球,但是我選擇繼續待在店裡。
 
離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走前門,或許是不想看到大家摸完捏捏之後開心的表情,於是從咖啡館側門離開的我……撞到了Pei Han Huang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紅蓮,而是限定版,穿著和服,惡代官模式全開,發現撞到的是我之後就開始賊笑的紅蓮。
 
「……你摸到了吧。」
 
他賊笑然後伸出手抓了兩下。
 
男生這種東西就是在嘴來嘴去中成長的,我隨即表示我也想要拯救地球,於是兩個人就一起走往會場,背包掉在地上我也沒注意。
 
會場就在眼前,過個馬路就到了。那時京都的路是步行天國狀態,有個長得挺普通但笑容很可愛的妹妹在路上發傳單,看到我們走了過來,一邊說話一邊把傳單遞過來。
 
「你們也是要去拯救地球嗎?活動快要結束了喔。」
 
結果風太大,傳單就這樣隨風飄揚…我反射要幫人家撿,但是她一陣慌亂,其他傳單也都掉在地上,看到這情況我轉頭跟紅蓮說:「你去幫我拿背包,這裡交給我。」
 
現在想想到底是要交給我三小,ㄊㄇ的明明就該去拯救地球。
 
風來得很機八,之前似乎還下過雨有些小水坑,我跟傳單妹妹弄好的時候活動已經結束了。沾濕的傳單總得找個地方丟,邊走邊聊天。她持續道歉,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段路靠背長,我們兩個越聊越開心。
 
就在這時候,對方突然問我:「你是不是很想摸捏捏?」
 
我很誠實地點頭。
 
「這樣的話……前面有個比較沒有人經過的地方唷。」
 
好,ㄊㄇㄉ我當然要去拯救地球。不過就在這時候,我想到幫我拿背包的ㄆㄏ,請她稍等我一下,我走去旁邊打個電話……
 
 
 
 
夢就醒了,幹你娘。
 
拯救世界果然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幹。
 
 
#2
 
我帶著一身幹意醒來之後決定趕快睡回去看能不能夠無縫接關,畢竟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結果真的又進入夢裡了。
 
 
我在坐新幹線,山陽線,要回去關西。因為剛好是晚上七點附近這種時間,非常苦惱要不要途中下車去「橫濱」吃點東西,邊苦惱邊查,因為想起還有「新橫濱」這一站,不知道哪一站才是真正熱鬧的地方……
 
隔壁的小女生開口吐槽我,吐槽的不是地理位置完全錯亂這件事,而是吐槽我查得太慢,拿著她的手機啪啪啪幾下就找到我想要的比較資料。
 
對方剛好會說中文,我們就開始聊天,不過在說話的過程中她很偶爾會露出非常不舒服的表情,忍耐到某個程度之後,她跟我說失陪一下……
 
接著就打開類似逃生門的東西,跟朋友三個人華麗往外一跳翻滾緩衝接著全速前進。
 
嗯很慶幸我在夢裡沒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於是我吐槽一句「這他媽三小」。
 
然後我又醒來了。
 
幹我她媽已經決定好要去吃什麼了,也確認好營業時間了,新幹線也快要到達絕對不會在山陽線上的橫濱了,為什麼要有這種北爛事故啊啊啊啊啊啊啊幹你娘!
 
 
--- 
 
我好想拯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