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真的是讓我超得意耶幹,最後面那邊。

 

---

 

GARNiDELiA - 極楽浄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ULybZnLO8

 

---

 

Chapter3

 醒來之後,人生第一次,我在沒有洗頭的前提下逃離家裡。

 坦白說,雖然記憶有些混亂,關於昨天實際發生的事情我並沒有多少印象,只記得自己遇見了她,答應了她,回到家裡之後的記憶卻是一片模糊,似乎自己做了有些過份的事,具體做了什麼卻沒有印象。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立刻離開家裡的決定──

 全裸的她抱著半裸的我,像是在安撫我一樣。

 我不知道一般人碰到這種情況會怎麼反應,我卻對當下自己的想法感到卑劣:她睡得非常安詳,在如此近的距離看著她精緻的臉龐是一種享受,起床時的生理反應隨著感受到對方肌膚的滑嫩而加劇。我想磨蹭她,我想進入她,身為一個生理發育正常,甚至性慾有些過於旺盛的男生來說,這是再正常不過的念頭──

 讓我選擇逃離的原因並不只如此。


 到家裡附近的錢湯簡單洗了個澡,八點左右的澡堂人並不多,我把自己泡在水裡,除了「不能回家」的最高原則之外,不知所措。

 我是一個極度需要計畫的人。儘管在考慮的時候就會預先想好備案、會額外給自己一些寬裕的時間,但是如果失去一個最核心的目標,那我便會選擇待在家裡哪也不去。

 泡完澡之後依舊沒有頭緒。
 
 極其罕見地,我空著雙手來到了學校。雖然學籍還掛在這裡,但是距離畢業也剩下不到半年,校方一般都會對出席率比較寬容一些──再加上一些大人之間的交易,某種程度上對招生有所助益的我很自然擁有某些特權:只要保持最低限度的出席率,校方就不會盯著我不放。

 同學有些驚訝,老師有些驚訝,實際上我自己也有些驚訝……

 漫不經心的一個早上就這麼過去,放學之後我在便利商店的抽菸區連續點了五根香菸,在最後一根抽完之前,看著依舊晴朗的天空,我決定先走去鴨川再繼續這沒有意義的思考。


 「和平常一樣的焦糖牛奶,麻煩您了。」

 「我知道了。另外,今天有位客人臨時有事,他訂的『虎嘯』生菓子還在店裡,李君需要嗎?」

 「是七月份的啊……好的,那就麻煩您了,一份和菓子套餐。焦糖牛奶不用取消,之後再上吧。」被店主姐姐提醒了我才記起這件事。每個月份預訂一次「虎嘯」是個不知不覺養成的習慣,本來就打算今天打電話問問店家,出了這件意外之後暫時忘記了,能在店裡吃到也實在是運氣挺好的一件事──

 「今天坐在吧台如何呢?」店主姐姐微笑著對我說,莫名有種不容質疑的味道。正當我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姐姐又補了一句:「你今天沒帶書。」
 
 何止沒有書,連背包都沒有的我只好苦笑依言坐下。

 這個下午,店裡依舊只有我一個客人。

 名為「東」的咖啡館坐落在京都鴨川沿岸白川通上,是間附屬於設計公司的咖啡館。建築相當新穎現代,四樓是酒吧,二三樓是公司以及貨品販售區,一樓則是大的不明所以的咖啡館──這和門口那罕見地寵物友善空間標幟相得益彰。

 並非京都人冷漠,而是太多老建築必須有比較多的顧慮,當我第一次來到「東」的時候也稍微吃驚了一下,不過走進門之後倒是恍然大悟:我他媽第一次看到空間大到幾乎是個小型操場的咖啡廳……

 別說寵物了,如果拿掉左右兩邊的榻榻米區跟方桌區,這裡大概連人都可以自由地奔跑。

 店主姐姐名為西園寺京子。

 因為姓氏對我而言實在是有些拗口,姐姐便讓我以京子姐稱呼她。我不知道這是對我的寬容,而是對外國人的寬容,即使獲得這樣的特權我也很少使用。

 京子姐是名氣質相當優雅,聲音溫柔的眼鏡美人。除了外表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之外,姐姐也擅長茶道。工作的緣故透過偶爾的閒聊得知師承某個流派,不過以我的日文程度實在無法完全理解……再加上我實在不是一個熱衷於附庸風雅的人,雖然偶爾會做出一些傻事,可是對著一個茶碗細細端倪並且說出個所以然,這始終不是我想要的欣賞方式。

 即使是這樣的我,即使是不懂茶道流派的我,也喜歡看著這個畫面。

 無論能不能看懂,看著那緩慢而又流暢的動作確實能讓人心情平靜。

 京子姐依照標準奉茶,我只是捧起輕嗅一口便直接啜飲起來──京子姐理所當然地白了我一眼,繼續準備著虎嘯的茶點。

 「久等了。」無論交情如何,姐姐在招待時總是保持著一貫性地標準。「這個月的虎嘯我也還沒吃到,今天我們就一人一半吧,算你一半的錢就好。」她先遞給我一根揚子*,再將自己使用的拿出來,依序將每個菓子對半剖開。

 ──然後看著光速將虎嘯消滅的我,再次翻了個白眼。

 對一個重度眼鏡控來說,這裡實在是我的天堂。明明飲料不錯,茶點也相當有水準,還是京都唯一一間不用去虎嘯就能吃到虎嘯和菓子的店家,但是店裡卻總是這麼安靜。

 第一次來是工作需要,不過僅只一次我就徹底愛上了這裡。之後來到祇園附近的時候,只要店裡有營業就會走過來點上一杯飲料。在這裡看書,是至高的享受。雖然我喜歡有些壓迫感的空間,而「東」永遠都空曠得聲音稍微大點都能製造出環繞音效的效果,可是我就是很任性地喜歡著這裡。

 我看書,喝茶,吃干菓子;京子姐在吧台對著電腦做著自己的事,除非偶爾想要說點話,不然兩個人就像是各自佔有了一片空間一樣。

 所以我其實很意外今天開場那句「建議」,更意外我們就這樣自然地聊到接近關店的傍晚時刻。中間召喚了非常多次Google先生,但是彼此之間要說的東西大概還是能夠聽懂。

 「有機會的話,你應該多來祇園走走。」

 臨走之前姐姐送我出門,對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不是下午,不是中午。」

 她看著被月光染上的鴨川。

 「是夜晚的祇園。」


 討拍拍是有用的,特別當對象是京子姐的時候。我不清楚大和撫子該是什麼樣子,但是成天穿著襯衫、毛衣,戴著眼鏡的京子姐便是我心中的大和撫子。

 但是討拍拍也是沒有用的,因為沒有人比我更清楚知道心理的魔鬼有多讓人討厭。

 在回家的路上我稍微拖延了時間,我希望少女已經離開。我不想要在這時候惹上麻煩,特別是當那麻煩對我有特殊吸引力的時候。

 我待在不能再深的地獄,卻不想要再被無視物理規則從天而落的糖蜜打臉。


 ──恭喜,你的抵抗毫無作用。

 少女躺在我的懶骨頭上,像是用身上的麻繩當作被子,眼罩則是抱枕。

 ──即使怎麼做,你都無法消滅這個存在。

 穿著白色長襪的雙腿敞開,嫩白無毛的少女密穴猶如藝術品一樣。

 ──即使你怎麼逃避,事實也不會因此消失。

 沒用上多複雜的繩技,只是以最基礎的樣式,把自己拘束於此而已。

 ──因為你就在這裡。

 確認自己鎖好了門,我先到浴室把水擰開,接著走向少女。像是睡著的她意識依舊清醒,聽到開燈的聲音時她的臉有些變化,然而在鼻子輕輕嗅過之後就露出安定的笑容。

 「我現在比昨天清醒,所以我更加不理解妳。」

 我先看了幾個有可能阻礙血液循環的部位,確認無礙之後目光稍微一掃周圍──除了涼花這具「玩具」之外,僅僅挨著懶骨頭的桌子上整整齊齊陳列著一堆情趣用品。針筒、手銬、拉珠、打屁股用的板子、肛塞……還有幾本書,幾本我以前買來當作寫作參考用,貼過便條、做過筆記的,關於BDSM的書籍。

 「妳以為自己在討好我。」

 我把她的身體翻轉過來,跪趴在懶骨頭上,這角度方便施力。稍微保持著這個姿勢,我再次確認她身體各個部位都沒有任何問題。雖然不確定她維持這個樣子多久,但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妳弄錯了。」

 我毫不保留,絲毫沒有試探她能夠承受極限的意思,用盡全力拍下──

 手感很好。

 手感非常好。

 「翻了那些書,看了我的筆記,妳以為自己就了解我了?」

 喝斥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也沒有停下。我不清楚少女現在到底是怎樣的心情,怎樣的表情,沒有啜泣聲,也沒有人被打時自然反射的喊聲。

 直到屁股徹底紅腫我才停下,仔細地用手的所有部位去感受少女現在極度敏感、疼痛的肌膚。手掌、手背、指尖……然後,繼續。

 「妳的名字?」打了一下屁股,我問。

 「一条涼花。」

 「妳做錯了什麼?」第二下的重擊。

 「自以為揣測主人的……」

 「我並沒有允許妳這樣稱呼我。」第三下。

 「……自以為揣測您的心意。」

 「除此之外呢?」

 回答錯誤,打。

 反應太慢,打。

 回答無法讓我滿意,打。

 回答正確,打。

 她沒有質疑,沒有哭喊,沒有駁斥。我想要忽視她聲音裡隱隱約約感受到的興奮,眼裡卻看著小穴持續不停地分泌著蜜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下手的力道已經漸漸減輕,雖然並沒有停下,但卻增加了用手掌撫摸她屁股的時間。我認為自己是在處罰對方,同時卻不得不承認心中那股不同於一般情況的異樣情緒存在,如墨一般暈開。

 浴室的水滿了,她大概也早就超過極限了。

 我將鼻子湊進她的密穴前面,聞了聞,用手指抹過之後放進她的嘴裡。

 「記住妳的味道,然後把自己解開。」

 掀開眼罩的時候她的表情有些錯愕,隨即開始動作。淚痕有些明顯,畢竟這種反射反應近乎無法避免,但臉上的笑容卻讓人再次升起莫名的情緒。

 解開麻繩之後,我抱起她,準備將她丟到浴缸裡舒緩傷勢。但就在放進浴缸之前,她像是鼓起了畢生的勇氣,抬起頭望著我。

 「襪子……也要脫下來嗎?」

 「……泡進去之後腳伸出來,我幫妳脫。」
 
 「好的。」

 「剩下的明天再說。睡覺的時候別再抱過來了。」

 她沒有回答我。

 露著那個讓人討厭的笑容,輕輕哼起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