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沒打完這篇文章就是睡不著。

---

做了夢,又醒過來了。


雖然聽起來很虎爛,但是「我沒辦法談戀愛」這句話其實並不是一發嘴砲,我說真的。

別看我這副德性,事實上我是非常純情的……拜託別吐槽太快,這句話也不是開玩笑:我嚮往的我憧憬的我需要的,其實都是些很平淡的相處,轟轟烈烈什麼的其實對我來說完全不重要。

幹,聽起來真像是要去越南情緣徵婆的預備台詞。

然而有些很簡單的事情,有些人就是擅長把它弄得十分複雜——嗯,我說的就是我自己。


事實上,我對除了我之外的人性是充滿期待和不安的,所以我不知不覺做了很多實驗……而那些實驗最終所導向的,都是人性沒有半點價值這個結論。

背叛這種東西,太容易了。


一個你會覺得是例外。

兩個你會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三個你會開始替她們找理由。

四個……


哇喔,恭喜你,你有很高機率把自己搞瘋了。


事實上,我也很想知道我是怎麼撐到現在才壞掉?之前雖然已經看過很多,但是心底卻似乎還會有個聲音:啊,ok啦,如果對象是我的話不會有問題的。

然而這種東西在崩壞之前並不會給你什麼預警,於是……信任變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嗯,是不可能。

已經有不知道多少個晚上,我夢到諸位上古大德的時候還得在夢中讓自己戴上那頂從來不存在的綠帽。



……所以結論我還是得去當和尚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