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這標題超像一樓的。

---

如果說現在的我是個空殼,那麼又是誰驅使它動作的?

這種事情根本不是什麼一直走一直走就能看到終點,也不是大富翁只要繞超過一定圈數到達指定地點就能過關,我實在說不清楚自己現在這坨東西到底是想要前往何處,總覺得一切都已經亂了套,情緒也不再是自己的。

看個四葉妹妹為什麼也能哭?幹他媽的,我覺得我現在真不是個正常人。

附帶一提,前段時間我一個人吃晚餐看中職的時候也哭了,原來我心底這麼熱愛棒球。


糊成一團的感覺超不好的,fuck,我覺得我根本不應該妄想自己能寫出參賽的小說,乖乖寫出一本黑到死的東西不就好了?

好煩好亂,我已經不想要再寫東西了,文字只會帶給來錯覺,永遠無法讀出背後的意涵;但是我腦袋裡面又是他媽的滿滿的文字跟情節,你們可不可以滾遠一點,別再進入我的腦袋裡頭了?

重金屬就算放到最大也沒辦法把它們趕走,討厭鬼。


我感覺到自己不斷地放出想要__的氣息,不是小強也不是做愛……可是又能怪誰,現在的局面就是我自己造成的,我現在如果自私的__,這樣對那些人來說又算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停下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