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東西真的要莫名奇妙變成系列文章了?

---

我本來以為我找不到解答——

幹你娘,敢獨自面對小強的都是Lv99的勇者,我這個新手最好是找得到答案啦!

但是這件事情出乎意料的很快就解決了。


哀鳳。


那天晚上,我在出門之前照慣例把哀鳳放在口袋,就在我要出門的時候,我看到放在小桌上的耳機……鬼使神差地,我拿起來它,腦袋裡的音效這麼響著:

「合~體~~~」

於是我成功了。

夏天的恐懼來自於路邊的黑影,那些東西,我說真的,對一個想像力稍微有點豐富、膽子稍微小的有點口年的人來說,黑影、樹葉、檳榔渣……這些,是晚上散步的惡夢。你永遠不會知道那到底是個黑影還是__,你也不會有勇氣想要靠近看個清楚。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眼睛他媽的睜大,然後看到任何一塊黑影就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但是這份過度的緊張來自於哪?

重點就是,夏天的夜晚,實在他媽的太過安靜……

在安靜的環境裡頭,你的其他感覺會被放大,於是對於任何看到的黑影,都會比平常還要敏感許多。所以一開始我決定採用打電話聊天戰術,就算__在我腳下,只要沒有踩到我也不會去注意。

聽歌也是這個道理。


那天晚上,我突破了自己的紀錄,走了長達三根菸的路程。


……但是我很快就發現,這樣似乎也不是很妥當。

在這裡我必須先簡述一下我散步的標準配備:

哀鳳、耳機,這兩樣很正常。

簡單的T shirt、簡單的短褲、夾腳拖,這也沒有什麼奇怪。

紅大衛,打火機,對我來說這也很正常。

……還有一瓶龍泉金鑽黑麥汁。


……

請別急著吐槽,這東西真的非常強大,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夏天的黑麥汁,戰鬥力是可以和剛冰過的啤酒相提並論的!那酸中帶甜的口感,那琥珀色的玻璃瓶——

好的,這就是尷尬的問題所在。

請稍微回想一下我的裝扮,然後讓我提醒一下:我的體力很差,所以走起來常常會搖來晃去。我耳朵裡聽的,是會讓人忍不住搖頭晃腦的metal。而手上的黑麥汁,是和一般啤酒瓶那樣的玻璃裝……


……幹,這是哪來的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在抽完三根菸之後,我把音樂關掉,默默地撥出那幾個熟悉的號碼。


不過我的朋友似乎很想要告訴我天助自助者這個道理,所以我現在也只能認命的戴上耳機聽音樂,然後「盡量」不要聽一些戰意太強會讓我忍不住點點頭甩甩頭的金屬樂。


至於這有沒有用?嗯……讓我們下回見分曉(?)



下一集,錦衣夜行仲夏歸,惡犬靜臥路中間!


---

……這東西真的有機會寫成系列作嘛?

話說這幾天的當日人次讓我鴨梨好大。我都已經是個廢人了,別這樣好嘛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