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心情果然還是有點激動。

 

---

 

發完廢文覺得不太夠,發完instagram覺得不太夠,所以還是開篇文吧。

 

「育兒育到一半才知道這件事……被送了一張自己也買了一張,能聽到這樣的東西真是開心又淡淡哀傷。
 
在北海道自駕時我負責放歌報路,整張不知道反覆聽了幾次。特別是第一天晚上,時程太長表妹直接睡著了,就剩下我跟我妹夫兩個人一邊聽著歌(我)一邊看星星(他)一邊開車。我他跟說這個團是草東,偶爾不說話的時候只剩下音樂跟撲面而來的雪花。
 
車裡面真是溫暖啊。

 

真的是挺剛好照顧我表妹照顧到一半突然看到這消息,這時候勉強還能忍一忍,接著看下去就拿了最佳樂團……我就開始唱歌ㄌ。

 

不知道是情歌還是鬼還是啥,反正想到就唱,我家imba。

 

謝謝妳。

雖然我很痛,不過謝謝妳。

 

 

……

 

結果寫一寫又很任性突然不想要往下寫。

就這樣吧。

 

下禮拜之後我就29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