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爆氣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啊,哭哭。

 

---

 

今天爆氣把我爸臭罵了一頓……不,兩頓。

 

……

 

這樣真的很不好啊,這種人沒必要活著這種念頭一直湧出來真的很不妥啊。雖然說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大人就是「得這樣」,可是就算是垃圾也有存在的價值啊,就跟他們被亂丟然後把整個垃圾場搞丟一樣。

咦?

 

好啦,開這篇文章其實只是突然有點感觸。我其實很討厭背課文這件事,然後正氣歌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教過的,我很確定自己沒有背過這篇,但是偏偏就是把理論上來說不適合我去記的東西全部深深刻進腦袋裡面,最近這段時間想到一次就哭一次,剛剛甚至手賤查了全文之後再次痛哭,害我覺得有點糗。

 

欸。

你為什麼要在對這世界充滿絕望的同時,依舊還是充滿著希望呢?

到底是相信這個世界是會改變的,還是認為一身正氣就真的可以影響所有人呢?

 

如果最後醒過來了,又會是以甚麼形式呢?

 

 

國小老師給我的評價竟然是最準確的,這實在是有點讓人無奈說。

突然覺得從這角度來看可以解釋很多事情。

 

不過還是洗洗睡吧,ㄎㄎ。

 

孔曰成仁,孟曰取義,唯其義盡,所以仁至。讀聖賢書,所學何事?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儒家雖然一堆很假洨的東西,但是攤開來看也他媽不過就是這段話而已。

 

希望明天醫生能看久一點。

希望我的冷漠可以再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