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慶祝拖稿滿兩週年,
所以……

---

  向日葵跟惡德就很豪氣的復刊吧。

  這麼快就過了兩年也算是出乎意料的事情了……兩年前,
大概也是像今天的天氣這麼冷吧。就在這種讓人想罵髒話的天
氣,向日葵第一章誕生,還有個很俗的名字叫櫻花樹……

  接著是有些討厭的過程,跳過。

  再來是惡德。

  前幾天吧,曾經動過重寫惡德的念頭。但當我寫了五六百
字後,我突然發覺,現在的我竟然比不上兩年前的自己……

  於是決定續寫,而不是重寫。

  雖然連貫性實在令人無奈,但這也是沒有辦法中唯一的辦
法,以入獄當作一個情感上的轉捩點似乎也是能說得通的……

  向日葵同樣也決定續寫,但原因卻不同於惡德。

  重寫的話,阿歐的東西早已忘得差不多的我實在沒有能力
重新把那些PvPGvG的場面寫出來,真的完全不行。

  我不確定什麼時候會重發,我只能說惡德八已經存在某人
的電腦裡面,就等著我抽一天空閒去把他寫完。至於向日葵,
雖然說用不上什麼腦,不過某些劇情的完整度需要稍微再思考
過才能再次重現。

  再者,也快到期末了,在飛掉五個學分的情況下我得認真
唸書,這也是復刊時間未定的原因。

  
  最後,徵求有向日葵文字檔(txt, word等都可)的人,幫忙
把舊檔案傳過來我這……msn去首頁那邊看吧。

---

  幹你媽的聖誕快樂。


10:15,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