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


  「第一次殺人?」

  就站在身後不到一公尺遠的地方,老師那冷漠的聲音傳來。
可惜我卻沒辦法回答他那該死的問題。面對著散落一地的屍塊,
晚餐吃下的硬麵包和乾酪混雜在胃酸中吐了出來。

  我無法想像,眼前這夢魘般的一切,是我親手造成的。

  「感覺如何?」

  可不可以不要向一個剛滿十四歲,正值成長期的青少年問這
種慘無人道的問題?我剛剛才讓一個活生生的人斷氣阿!

  對我憤恨的眼光恍如未覺,老師又再度開口。

  「不管你現在心裡怎麼想,你總是要習慣的。而我相信,這
過程並不需要太多時間……」

  我的目光死盯著老師的身影,胸口的起伏說明了我現在的憤
怒。在我了解眼前一切都是老師所設計好的時候,對他,心中的
感激突然完全消失,剩下的,除了些許的不能理解之外,就是仇
恨了。

  「是了,你那紫黑相間的瞳孔還真是漂亮……」

  聲音漸行漸遠,直到消失在暗巷的一端。

  我大口喘著氣,回想起不久前發生在此地的戰鬥……

 

  我緩緩的調節呼吸的頻率,目光緊盯著出現在暗巷入口的男
人。金髮、黑衫、掛在衣服邊上的銀色長劍──這是我今晚的目
標,而我對他卻一無所知。

  「把他手邊的劍搶來,不擇手段。」

  出發前,老師這麼對我說。

  黑衣男似乎在等些什麼,自他走進暗巷後已經在這待了十多
分鐘,除了偶爾藉著月光的反射端詳脖子上的懷錶,他一步也沒
動。這中間,我一直沒出手。不是沒有適合的時機,而是,在要
出手的前一刻,總是會有什麼力量牽引著我一樣,讓我停止動作

  「看起來就像是睡著了一樣……」看著他的表情,我不禁這
麼猜想,「不不不,說不定他是真的睡著了,不過還真不簡單,
竟然可以保持站姿就這麼睡去……」諸多惡劣的想法不由自主的
冒了出來。

  突然,他動了一步。

  右腳極為輕慢的,向後方踏了一步。

  「出手吧。」

  強壓下心裡那奇怪的感覺,我從巷子的角落飛躍而起。右手
抽出腰間長劍,直直往目標的所在衝去。

  對方立刻就察覺到我的出現,此刻他卻沒有時間拔出劍來反
擊。身子再退一步,一雙肉掌就這麼衝入我的劍網。

  「以你現在的實力,就算不殺死對方也能輕易取得目標。」
老師是這麼說的。

  但我現在只想親切的問候他的老母……

  難以想像的力量反震回我的身體,從剛剛那股氣勁判斷,對
方好歹也擁有一定程度的鬥氣,至少絕不在我之下!而且……

  「你,不是人類。」

  看著地上那散落的點點血跡,我說。

  大陸的組成份子雖然極為複雜,人類、妖精、獸人、矮人、
龍族……甚至是魔族等,都是其中的一部分。但之中僅有四個種
族擁有所謂的非人類血液。魔族,依照不同階層分為灰色、銀色
等;妖精無一例外的全都是金色的血;龍族,身為地表上最強大
的種族,擁有著只在傳說中出現的七彩之血……而地面上的藍色
血液……

  「雖然我不清楚自己在什麼地方,但這裡似乎不歡迎獸人呢
。」穩住步伐,我趁著和對方胡謅的片刻回氣。

  「……哼。」

  他用冷笑回答我的問題。

  「看你長得人模人樣,高雅中帶點憂鬱的氣質,敢情你還是
個高級獸人呢。」

  這次,回答我的卻是一對拳頭。

  以獸人體質天生的優勢我自然無法和他硬碰,身子虛晃一下
,我鬼魅般的身影出現在他的背後,一劍刺出!

  「所以說我討厭這種怎麼戳也戳不進去的傢伙……」

  剛剛那一劍雖然突然卻也灌上了我的鬥氣,可看對方硬頂了
一下還是那副生龍活虎的模樣我不禁為止氣結。連中級魔獸在方
才那一劍之威下也該被戳出個大窟窿了,可對方背上卻只留下了
一道頗深的傷痕……看看那是多麼誇張的肉體強度啊!

  好險我偷偷用了點小技巧……就算你肉體再怎麼強,體內器
官的強度可是無法藉由鍛鍊改變的!

  「那個,我說你呀,要咳就咳出來吧,悶著一口血在嘴裡怎
麼想都不是件舒服的事……」

  然後,對方又是一陣猛攻。

  「該死的,我好心提醒你,是佛心來的耶!」

  極為兇險的避開往我胸前招呼的一拳,我仔細思考起下一步
該如何出招。那種直接破壞人體器官的技巧用起來雖然效果很好
卻也麻煩,可對方的肉體強度卻完全超乎我想像,單憑手上這把
從鐵匠舖垃圾桶撿來的長劍根本難以攻破他護在身體表面的氣勁

  難道……只能那樣了?

  可以的話,我還真不想看自己變成那樣子……

  「喂,打個商量,你乖乖把長劍給我,我們兩個停戰,如何
?別用那種眼光看我,大不了我在事後偷偷請你包菸,你來南街
的黑暗森林找我,如何?」

  然而,他卻已經失去了回答我的能力。

  一頭燦爛的金髮詭異的飄盪在風中,在先前對戰中已經殘破
不缺的黑色大衣更是無法承受主人那膨脹的極限的力量,化作碎
屑飄散。金髮青年的身軀在這燦爛的金光中不斷增大,幾乎是我
身高的一倍以上!

  扭曲的臉孔,失去自我陷入瘋狂的眼神,充滿力量的身軀…

  高階獸人獨有的種族技──狂化!

  雖然訝異對手的異變,可早已習慣這種特殊人種的我情緒卻
仍然沒有起伏,但當我看到他脖子上的懷錶也產生異變之後,我
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那深紫色的魔法紋章。

  那以奇怪的角度延伸糾纏在金髮獸人身上的鎖鏈。

  我口中卻是不由自主的說出三個令我深惡痛絕的字眼……

  「天、龍、鎖!」

  我狂嘯一聲,同樣的變化出現在我的身上。不同的是,英俊
瀟灑如我自然沒有高階獸人那種恐怖的景象。鎖鏈緊錮住我的身
體,卻強被我體內的力量壓了下去,我不斷不斷地催運鬥氣衝破
那一道又一道的禁制,終於──

  紫色的瞳孔取代了我的右眼,一股邪魅的力量從中而出。

  「對不起。」

  看著那狂吼衝向我的身影,我緩緩的吐出了道歉的字眼。

  下一秒,地面上只殘留片片屍塊……

  或許,唯一見證這場戰鬥的,只有高掛天上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