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日記(x)

 

---

 

家裡正式升級了,從晚上大酒家進化成早上是幼稚園,晚上是大酒家,好棒。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很討厭外面隨便一點聲音裡面都聽得一清二楚,而我總是得用盡全力大聲吼叫才可以把聲音往外扔,捶啊砸啊想要把房間弄得雞飛狗跳大概一點意義也不會有。

 

31前交件,我不知道該怎麼抽出時間怎麼找個適合的地點完成徵文,即使需求字數不多,但這篇一直都只有個輪廓而不是很精準地知道哪段哪段該怎麼寫,我其實有點懷疑下禮拜是不是真的能夠完成。

 

十一月底十二月初忙日檢,電腦跟網路還同時一起爆炸;考完之後在我爸媽出國的前一天被通知接下來他們要飛土耳其十天,然後我就這樣度過了沒有任何一點意義的十天,我第一次知道這個家原來實際上是可以讓我睡得這麼安穩的。

 

在他們回來之後一切都被打碎,酒家升級附帶育兒功能,樓下開始施工,一直都很神經質的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大概最近這一個禮拜每天大概都只有睡三四個小時?睡眠是破碎的,醒來之後是焦慮的,即使偶爾睡著也是被雜音而不是鬧鐘叫醒,晚上之後每天穩定進入酒家模式,某種程度上來說挺像深夜食堂的,雖然說來的客人都很反覆談的話題也很反覆,有種無限跳針的感覺。

 

當然偶爾也還是會有驚喜,像是我姐的朋友最近也挺常上來之類,像是更多更多不知道哪來的親戚朋友,不只是不想裝熟不想社交而是我根本不認識叫不出名字的程度。

 

該怎麼說呢……

我好多餘啊。

超級。

 

回來半年了這大概是最強烈的感想。

我還是那個廢物。

我還是沒有任何改變。

這個地方更加不需要我的存在,甚至是排斥,厭惡我的存在。

 

雖然沒開口也不可能開口,但讀起來是這樣。

 

是這樣的。

 

 

用盡全力寫完京之雪,那時候大概是真的沒多少遺憾惹;然後不知道想要回應哪邊的期待又寫了繁花,這邊就開始一堆洞惹;想做些什麼後來又變得無力但又想要逼著自己去做什麼,繞來繞去繞來繞去,什麼也沒有改變。

 

 

累累ㄉ,各方面來說都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