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的前一天晚上,
我卻被迫把房間關起來,
對著鏡子猥褻自己……

---

  本來想要接著寫怪癖系列,不過由於剛剛發生一件很他媽的
的事情,所以臨時決定更改這樣。

  「幹,明天記得帶泳褲或是沙灘褲。」

  距離宜蘭之行還有約莫十五小時,朋友特別打電話過來提醒
我。說實話,對這次的行程我腦袋是一片空白,要去宜蘭還是東
部一直都搞不清楚,更別提什麼礁溪礁溪……拎杯根本就不知道
那兩個字要怎麼寫。

  「……帶泳褲幹嘛?」

  「幹,要泡溫泉啦!」

  雖然很想說出「老子不需要那種東西,到時候直接讓你們見
識巨砲主義下的產物」這種話,但考慮在三之後我還是決定放棄
,畢竟我為人是相當低調的。

  但才剛要回房間找泳褲,我就想起了一個很糟糕的問題--

  成功沒有游泳池。

  成功沒有游泳池關我屁事?不,這當中的關聯是相當難以明
說的,高中三年,學校沒有游泳池,再加上我雖然喜歡看海卻不
喜歡玩水,於是……

  我只能默默看著國中國小穿的泳褲發愣。

  「你先試穿看看,不行的話我再幫你找。」這是我老母。

  我回到房間,把門緊緊關上,脫下長褲和內褲之後開始試穿
……只對著鏡子看了一秒,我就脫了下來。

  幹。

  這是我試穿後的心得,一字足矣。

  「……爸爸的泳褲呢?」

  「等等。」

  過了幾分鐘,我媽丟給我兩條泳褲:「兩條都是新的,還是
名牌,高檔貨。你試穿看看,不行的話可能就得出去買了。對了
,記得脫下內褲再試穿。」

  我應了聲是,再次把門關上,試穿。

  我想,這大概是我十八年的人生中,第一次覺得自己很猥褻
。和國中穿的泳褲不同,這兩件泳褲都還要再大得多,如果說之
前是穿著超火辣小熱褲(大腿開一點就能看到內褲那種;另外,
這是我唯一想到能具體形容長度的用法。),現在就是穿著比窄
裙還要再短一些的泳褲。

  我看著鏡子,默然無語。

  (以下含十八禁用語敘述,慎入)

  小藍在泳褲的包覆下,前端被布料擠壓出明顯的形狀。我試
著調整位子,但隨著褲子的升降,小藍仍然無奈的向命運低頭,
作出各種不同的姿勢。

  我忽然了解女生被性騷擾的感覺。

  怎麼弄都沒辦法橋好,不是在左邊突起就是在右邊突起;至
於中間--幹你娘,相信我,你不會想要看到那個畫面。最後我
和向命運低頭的小藍一般選擇向事實沉默,拉低再拉低,直到頂
端已經微微露出一點毛毛的地方才終於讓小藍的怒吼停歇。

  幹,沒反應的時候就這樣,如果到時候玩水的時候不小心看
到不該看的東西,然後又不小心起了不能起的反應,我還要做人
嘛?

  雖然我不認為跟高中同學一起洗會發生這種情況就是了……

  不過,聽說聽說,是混浴,是混浴耶!雖然在這種時候,碰
上洗溫泉的老阿嬤比起碰上正妹的可能性高上許多,但人活在這
世上就是要面對各種未知的挑戰,所以所以,不論如何,看來停
修多年的冰心訣又得拿出來用了。


  就這樣啦,之後三天我在宜蘭,有事可以用手機找這樣。

---

得去整理行李了。

20:29,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