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

---

  很多人都以為我最近很正常。

  喔,才不是這樣呢。

  就像是那種化妝總要打上厚厚粉底的女生一樣,都是為了遮掩臉上的瑕疵
。現在的我也是如此,缺了一塊必須從其他地方補,少了一個情緒變化必須強
迫讓自己產生新的情緒,所有的一切都是假象,我自己很清楚,很清楚……

  不得不說在欺騙自我這方面我做的幾乎無懈可擊,很多時候甚至連我自己
都能騙過去。那些笑容,那些開心的情緒,似乎就跟真的一樣。

  最近的事情壓得我有些喘不過氣。我覺得好累,很想逃離這裡,但我卻清
楚知道這必定是不可能的,沉重的負荷才是我賴以維生的呼吸器。在龐大的壓
力下累積起來的假象終有破碎的一天,只是我不知道那時間點會爆發在什麼時
候,又或者能夠在爆發前解決那些瑣碎的問題?

  我想一個人去台灣的各地晃一晃。

  就一個人。像之前一個人去淡水一樣,累了就找個地方坐著抽根菸,能走
的時候就到處晃晃,重複這樣的過程,看看水鳥和河蟹,看看臭掉的淡水河(
?),在像是堤防的河岸邊靜靜的吹著風。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我想,台灣
類似的地方不會只有淡水,而這種旅行對我而言的意義也只在香菸和咖啡身上
,停停走走,不需要去思考其他的事情。

  媽的我覺得一定會有人說什麼環島順便記個鳥點,我不是那種人啊!!!

  大概……不會吧。

  剩下不到一個月我就要滿二十了,不論是民法還是刑法上,都已經是個合
格的成年人了。只是這樣子的成熟總是讓人覺得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