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了以前曾在網路上交往的女生。我跟她是在諸神的黃
昏這個網頁遊戲上認識的,雖說是網頁遊戲,但總人數卻幾乎等於是魔獸那
些小型的伺服器人數,約莫兩三百個左右吧。

  我曾經有過一段很混亂的時光,那是在國二到高三中間四年的事情。高
三之後一樣過著混亂的時間,但兩者細部又有些不同。前者大抵上就是純精
神方面的攻擊(?),後者應該是混合型了。不過分辨這個其實是有點無聊
的事情……

  諸神分成風火雷水土五國。我最初是在風國起家,當到幹部之後消失不
玩,再回來的時候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跳去水國,在水國當上高幹之後又跳
回來風國。有時候想想這種個性還真是奇怪,高中玩阿歐的時候也是這樣,
練隻分身潛伏在敵對公會的一團裡,做上副會長就算了還把人家的妹,真是
個雜碎。

  印象中,當年諸神有幾頭比較有名的色狼,我好像曾經當過水國跟風國
的狼王……唔,重點是,有次我無聊之下隨便數了當時累積的老婆數量(連
啊歐一起算),五個國家好像前前後後加起來快十個,但是我昨天想起這件
事之後才發現我只對當中的四個人有印象,風火雷土各一。

  幹這數量怎麼都不對。

  就在我還很輕浮並且把那些事情不當一回事的年代,我一個高中同學的
朋友曾經對我說過:「靠你老婆那麼多的話乾脆也給我一個位子好了!」於
是他就是老婆二十八號。可是現在想起來,這數字怎樣都不太對阿阿阿阿啊
!!!!!!

  到底是為了鐵人二十八號才給她這個編碼,還是我那時候就真的這麼混
亂?

  媽的,這些東西就像是被封鎖住的記憶一樣,特定的事情全都被我自己
鎖起來了。我討厭這樣,討厭自己內心這種無謂的黑暗,到底當年發生了什
麼事情讓我對那些人的記憶全不見了?還是說,只是因為她們對我完全不重
要而已?

  幹,煩死了。

  
  當年諸神的朋友如果還記得我的任何事情請聯絡我,我真的很想知道我
那幾年做了什麼,不單女生的事情,大多事情我都記不清了。

  我是風國的艾草,光月艾草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