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內文無關。

---

  夏天對我而言是一個很痛苦的季節。

  身體太差,只要冷氣吹過頭我就很容易感冒,這讓我不得不向現實
低頭,冷氣每次都只能定時一小時。除了身體差之外,另一個習慣則是
愛踢被子,所以常常早上都得被冷醒……其實更多時候我連一小時都沒
吹滿就直接把冷氣關了,現在定時仍然是一小時。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

  我很討厭夏天。除了一堆每個人都不喜歡的原因之外,還有很重要
的一點是……我怕熱又怕冷,雖然可以承受的上限都很高,但是更多時
候我寧可選擇穿少或者穿多一點。

  嗯,這篇的故事是跟我稚嫩的腿毛有關。

  每到夏天我穿上短褲之後就會感到莫名的羞愧。穿長褲的時候別人
不會有感覺,能看到我脫光的那幾位也不會去計較那些東西,但是當我
穿短褲出門的時候一直都有種被羞辱的感覺。雖然不是腿毛濃密的那一
型,可是我的腿毛卻意外的多,特別是小腿的部份。當然,遠遠看並不
會有什麼感覺,可是當我一定得坐下的時候我就會很害羞……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樣有些羞恥。

  明明就是一雙又直又長標準女生的腿,可是偏偏長著腿毛,這怎麼
看都非常非常不搭嘎。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不需要在意這種東西,可是
有的時候就會突然有一股想要把這些毛毛都消滅的衝動啊!!!!!

  不過考慮到腿毛可能是我全身上下最man的地方我還是放棄了。


  煩死了,夏天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