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阿布拉麵督。

 

---

 

話說自從寫完十年前的側寫之後我就覺得好像可以跟我爸媽提了,就先從確認經濟狀況開始。如果現實不允許的話那就繼續廢人模式,直到哪天下定決心能放棄為止;而如果成功的話我倒是也不知道要幹嘛,簡單來說就只是計畫了兩件事情而已。

 

準備要提了。

還有我就是想去。

 

這樣。

 

坦白說這當中的忐忑比想像中還要再多一些,我甚至連青森那邊或者那附近有沒有語言學校這種東西都不確定,過去之後確定的事情也只有要去而已,其他東西完全都是空白的、無法想像的。如果是再早個幾年過去的話有很高的概率會被捅死,但是現在這種心境的話實在是完全沒有頭緒,唯一出現過的可能性END就是在雪夜躺在一個沒什麼人的地方然後睡著進結局而已。

不過沒死的話倒是有想過,譬如之後回來(或者在那邊的時候)開始認真寫東西之類的,雖然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那個能力。

 

然而自從打定主意之後就再也沒有開口的機會了,整整五天。

雖然說某方面來講也算是挺湊巧,不過這樣的巧合的確讓人有點煩躁,儘管只是過去了一天,但是有些東西只要沒能在第一時間開口,之後就需要越來越多的勇氣或是動力。

 

……

 

儘管是出生以來第一次思考著一定得去做的事情,還是讓人很頭痛阿。

 

不管是可笑的動力還是經濟上的依據,講出來自己都覺得毫無道理可言,偏偏還撞上這種必須被拖延的情況…

 

ㄞ。

 

人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