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那麼準時可以嗎…

 

---

 

我那壯烈的睡眠品質再次降低,我不太懂為什麼人生總是到處都得撞上施工的聲音,這ㄊㄇ難道便是強者的宿命嗎?

 

前幾天被規律的咚咚咚咚咚聲音吵醒的時候我以為是我的錯覺(就是被夢境三連擊那天),再加上後來被吵醒之後我____了一下才睡,所以就很自然遺忘這個問題了。

 

接著是第二天的咚咚咚咚咚,然後是第三天的咚咚咚咚咚。昨天因為我姐朋友去她家的關係她要我開放圖書館(?),我想說這也不算大問題,反正就是早點起床早點梳洗而已。於是在我提早睡下之後隔天我就完整聽到了咚咚咚咚咚的過程。

ㄊㄇㄉ到底是哪邊在咚咚咚咚咚,這裡是十一樓耶,樓上就是天臺了耶,難道是十樓的人固定在咚咚咚咚咚?但是你咚咚咚正常來說不是應該會早上就發瘋一樣開始弄,一路弄到中午停工吃飯之後繼續開工到下午嗎?為什麼我家的咚咚咚只有固定從11:30-12:00這個奇怪的時段……

 

一開始是五連音的咚咚咚咚咚。

這時候我會醒來,然後聽到咚咚咚咚咚,順便覺得幹你娘基掰。

 

然後會繼續咚咚咚咚咚。

這時候我發現我沒辦法立刻睡回去了,所以會順手把手機拿過來看一下時間,發現是十一點半的時候就暗幹一聲。

 

接下來是持續的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

 

ㄇㄉ。

第一天我以為有人在敲我門,後來雖然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稍微放心了一點不過這種咚咚咚咚咚的節奏真的會更讓人睡不著啊!

 

跟鑽鑽不同的地方在於,咚咚會讓你稍微有點希望,覺得好像也沒有那麼吵;鑽鑽則是直接把你弄哭睡不著然後放棄。可是相比之下我更討厭咚咚咚啊!媽的到底為什麼要只咚那三十分鐘就結束啦幹,敲那三十分鐘到底是要敲什麼啦幹哭哭。滾過去咚咚咚,把耳朵藏起來之後繼續咚咚咚,然後ㄊㄇㄉ我腦羞起來開電腦之後你們就停止咚咚了是安怎啊啊!!!!

 

早睡本身不算是大問題,但是被討厭的聲音吵醒來是很大的問題。

被吵醒來也就算了,偏偏清醒時間太長這又是另一個大問題。

 

 

總之就是ㄊㄇㄉ拜託ㄅ要再咚咚咚或者鑽鑽鑽了……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