ㄊㄇㄉ夢了三輪是安怎啊啊啊!

 

---

 

最近一直都很不穩定的睡眠時間在CC台版魔神戰收工之後算是可以好好睡了,我是這麼想的。

 

結果早上就被自己的夢弄醒。

 

第一個夢是夢到第二軍團長,而且莫名其妙設定成她在打魔物獵人,然後因為這件事情拖延到了什麼讓我有點ㄅ開心,後來的東西我就忘記了,反正大概就是太不爽才讓自己醒來。

這個時候我還有點迷迷糊糊,很快就再次睡著。

 

然後就夢到ㄌ第三軍團長。

 

……

 

現在想起來完全記不得夢到了什麼,但是那個夢讓我心情非常非常不好,連帶著睡眠的情緒也去了大半。再加上第一個夢的關係就越來越清醒,還有時間點的影響讓我又更悶了,最後只能____之後無奈再想辦法強迫自己睡下去。

 

然後又夢到ㄌ第二軍團長。

 

 

……

 

幹不要這樣玩我啊,而且我完全記不起來第三個夢夢到什麼了,只記得在第三個夢裡我還有時間去整理前兩個夢境,像是第一個夢就是在這時候才想起來在打魔物獵人的。三個夢都有很具體的對話還有簡短的劇情,印象中倒是都挺符合形象的……可是我真的不想被這樣追殺啊哭哭,連續三個耶,連續醒來三次耶!

 

雖然說因為不知道哪來的記憶清洗槍讓我在醒來之後把三個夢的內容全忘光了,不過中間的過程很痛苦啊啊啊啊,而且最近早上一直都有奇怪的聲音又不像是在施工是安怎啊啊啊,偶爾的砰砰聲就算了為什麼要是滴滴答答滴滴答答這種有節奏有韻律還持續不停的小聲音哭哭。

 

總之。

 

做夢很ㄐㄅ,幹。

 

我唯一確定的只有不管是哪個夢境都是已經分手的狀態,就不能讓我在夢裡面開心點嗎哭哭。

 

嗯我想答案是不能沒錯。

 

所以說繼續這樣拖下去到底蛇ㄇ時候才要開始側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