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終於再次面對強哥了啊!

 

---

 

這是搬來這邊之後就有的困擾了。

 

因為陽台沒有窗戶(我真的覺得這他媽實在是個不解之謎,有窗戶的陽台到底是會礙到誰啊管理委員會的智障們),所以去年還沒入冬的時候,我就已經體驗了非常多次的陽台驚魂。譬如某次強哥在我打開通往窗戶的門時瞬間飛進來(然後我call gank召喚我媽把它解決),譬如某次突然有隻喇牙還是三小的巴掌大但是肢節很細的神祕物種出現(然後我call gank召喚我爸過來解決它,那次真的有嚇到我,因為那隻靠杯大移動速度又靠杯快)。

 

這樣的現象在進入冬天之後似乎是稍微緩解了,然而就在天氣轉暖的這幾天還有最近的梅雨季開始,新的陽台戰記開始了。

 

是飛蛾。

還有飛蟻。

還有奇怪的椿象。

 

……

 

偶爾還會有蜜蜂。

 

 

我知道在深夜的時候十一樓還亮著光對那些襙你妹向光性的昆蟲來說確實有點「向我開炮」的挑釁意味,但是我卻沒有想到ㄊㄇㄉ這邊不靠山但是各種千奇百怪的物種比我舊家那還要強上不知道幾倍,雖然曾經在老家陽台遭遇過神秘的蜈蚣害我差點漏尿……

於是。

我學會了動手。

 

我必須先說說飛蛾。飛蛾這個東西看起來沒有蝴蝶漂亮,近一點觀察之後你就會發現這東西實在是比強哥還要噁心。噁爛的在點於翅膀的振翅速度,那趴打趴打的聲音連成一串然後一次衝上來三四隻的時候真的會讓人精神崩潰。

 

在某天之前我一直傾向於不動手不還口的和平主義,直到某天去了一趟B&Q。

 

嗯。

 

我買ㄌ樟腦油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我走上了一條屠夫的道路。

如果不會吵到我,如果太大隻,如果我沒注意到那也就算了,但是如果一次三隻飛來飛去準備開Party瘋狂撞擊天花板的時候我就會理智斷線,然後使出樟腦油攻勢。

ㄅ過其實無法一擊必殺。

 

對飛蛾那類物種而言,樟腦油似乎不算是很致命的藥劑,所以我必須正對著目標噴射至少兩次才會讓它稍微喪失行動力,而如果目標距離射擊位子太過遙遠的話更可以說是毫無威脅性可言。即使準確噴射中了目標,通常飛蛾也會持續在地上掙扎非常非常久一段時間之後才會有個結果。

 

這一段屠殺各種奇怪昆蟲的道路在前天碰上最強大的敵人,一隻觸鬚靠杯長然後身體靠杯大,飛起來翅膀靠杯噁心的應該是天牛的東西。不得不說那種東西飛起來的時候都一樣噁心,我不討厭蝴蝶實在是有道理的,光是那振翅的頻率就可以決定一隻昆蟲到底擁有多高的驚嚇度了。(飛蟻例外,這東西就是單純很噁心)

 

雖然經過非常多次驚慌失措的誤射,但最後我依舊是擊殺了他。

 

我將他的屍體放置在冰冷的地板上長達十分鐘之後確定它真的死透了,我蓋上一張衛生紙,然後用兩根手指夾起,讓它飄散在這夏天的夜風之中。

 

我覺得我無敵了。

 

 

隔天,在同樣的地點,差不多的時間,我看到了它。

 

強哥。

 

老實說在發現強哥之前我就有不太妥當的預感,總覺得似乎有什麼東西會出現一樣,所以當抬起頭在牆壁上看到一隻大強哥的時候我並沒有驚慌。

 

該作戰呢。

還是該逃跑呢。

 

當我意識過來的時候我已經把ipad跟手機全都拿在手上然後移動到了陽台的門口。

 

ㄏㄏ,就當作沒看到然後去睡覺吧,反正我剛剛……

 

不。

不對。

我ㄊㄇ還沒有把安眠藥吃完,還有一顆要吃。

 

該作戰呢。

還是該再次逃跑呢。

如果要戰鬥的話,樟腦油剛好放在強哥的正底下,如果是之前抽菸的位子要拿它進行攻擊會非常順手,但是現在這個局面,當我走過去的時候強哥ㄊㄇㄉ有100%的機率會被驚動,而且一隻在牆壁上的強哥ㄊㄇㄉ100%就是會飛的那種。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想想這半年來受到的訓練。

想想這半年來絞殺的眾多飛蛾。

想想前天那隻超噁心的天牛。

 

 

然後我就call gank召喚我爸ㄌ。

 

全劇終。

 

嗚嗚嗚嗚嗚強哥的屍體模樣太可怕了啦,而且機動性也太強了啦,我真的不敢啊T_____________T

 

雖然去年曾經單殺過一隻強哥,但是那屍體真的很噁心啊T_________T

 

我完全無法相信樟腦油的威力啊嗚嗚嗚嗚嗚嗚T__________T

 

 

雖然說如果直接切換主人格的話可以順利擊殺,可是為了這種事情開外掛真的太蠢了哭哭。

 

所以說之後再次遇到強哥我該怎麼辦嗚嗚嗚嗚嗚,難道我真的只能退守到浴室抽菸了嗎這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