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最近寫的東西都挺輕鬆的感覺啊…

 

---

這應該是觀測日記之二了,但是ㄊㄇㄉ這種東西絕對不會成為系列文章,所以就暫時這樣。

 

【日記】對面那個晚上準時跳舞的姐姐妳…

http://philostraw.pixnet.net/blog/post/416636986

 

這是上篇,其實之前某篇負能量文也有小小登場一次,不過只有一小段所以就還是當作沒這回事吧。

 

持續目前為止觀測到的新情報如下。

 

在那天之前,我一直都只有看到客廳的燈亮起來過。這當然只是推測,不過從姐姐的身影常常注視某一端然後才接著把舞跳下去這點來看,看的東西不是電腦就是電視。而從開燈的頻率還有後續觀測到的一些事項來看,我認為跳舞的房間應該是結合餐廳還有客廳的功能用房間。

 

姐姐應該是獨身這點我想應該還是沒有疑問,到現在還是只有看到她的身影。

 

然後某天更新了情報。

 

跳舞 O 寢室?浴室?

__|_|_

 

從陽台這邊看過去大致上是這樣的感覺。

 

那天突然發現O的位子燈亮了,我十分意外。姐姐似乎本來就很少時間待在家裡,所以那天第一次看到O亮起讓我愣住了挺久。不過畢竟是晚上,我也看不到太多東西,只是視線範圍內突然多了一道亮光確實是一件會讓人非常在意的事情。(對面社區大概是比較高檔的關係所以入住的戶數並沒有那麼滿,高樓層的燈光除了頂樓那戶還有常常在三四點還亮著的九樓之外基本上都是暗的,所以姐姐那層的光對我來說會十分顯眼)

然後我就忍不住盯著看。

看。

……

 

然後姐姐就突然登場走到窗戶那邊把窗簾拉上,因為那瞬間我避開視線了所以我錯過了跟她直視的最好機會,不過那瞬間真的很緊張啊!有種被抓到的話就要被當成變成然後出現在某個人的某篇Facebook上「剛剛好像被個變態偷看了,真是噁心」諸如此類的東西。

 

總之從那天之後我才知道不只有跳舞的房間,還有O的存在以及不知道寢室還是浴室的地方,因為姐姐當時很明顯是從左往右走,再從右邊出現過來拉上窗簾的。

 

而今天之所以會想到寫這篇文章是因為O的用途被證實了。

 

想要打掃陽台的念頭因為之前的狂風暴雨不停被擱置(幹之前是不是也有篇差不多的內容啊),所以一直延到今天下午才得以實行。不得不說洗陽台實在是一件讓人心情非常愉悅的事情,每次在那邊沖來沖去的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甘納在

……沒事我只是想用一下爛梗。至於海平面上升還有夏日缺水這種事情,哀東care,人類基數減少一半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不是嗎?喔總之呢,今天下午我開開心心地洗了陽台,然後因為天氣很好,所以超神一般地兩個小時不到陽台就已經乾了,於是我就想要趁這時候把東西歸位順便來根菸爽一下。

 

然後我就看到ㄌ。

 

姐姐在O裡面彈鋼琴啊啊啊啊啊,我一直以為那應該是廁所或者類似更衣間的東西,這猜測完全錯誤了啊!!!!而且明明天氣好到靠杯妳窗簾也沒拉上來,但是妳還是開了整整兩盞燈啊!鋼琴旁邊的一座,天花板的燈也亮著啊!既然開得這麼亮了妳為什麼不拉上窗簾呢呢呢呢呢,難道妳心裡面在想這樣可以讓對面的小弟看到嗎?

 

附帶一提。

我會發現這件事情是因為。

我那時候剛把菸點起來,就覺得陽台真ㄊㄇ的熱,然後當我把衣服脫下來之後頭往右一擺,就看到ㄌ姐姐在彈鋼琴這樣,於是我很孬立刻把衣服穿回去,整理好思路之後就過來這編寫文了。之所以會判斷是鋼琴是因為物體大小還有手指敲擊的節奏問題,那看起來並不是在使用電腦,雙手一直置於一個桌面上,再加上看起來像是鋼琴的東西,所以應該是在彈鋼琴沒有疑問。

 

話說回來,自從那天第一次看到O的亮光之後就常常看到姐姐把窗簾拉上後透出來的燈光了,難道說以前只是我沒有去注意而已嗎?

 

總之就是這樣ㄌ。

這東西應該……不會有後續。

 

喔對了,姐姐跳舞的頻率沒有之前那麼強了,時間也更不固定,某天晚上十二點的時候我還看到她在那邊跳舞,不過依舊是把窗簾拉下對著窗戶看的模樣。雖然知道是想要看到倒影,不過妳那邊的視線真的看不到在陽台抽菸的我嗎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