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老年癡呆好可怕

 

---
手機板連結:
https://episode.cc/read/philostraw/my.190530.000209/1

---

Chapter2
 
  「脫衣服。」
 
  葉小松有些猶豫,但就像大部分做了錯事的孩子一樣,面對這種自知理虧的情況總是會下意識聽從命令。她輕咬著下唇,果斷地將上衣還有熱褲退去,只剩下一套內衣褲。
 
  她試著稍微將視線往上,理所當然地看到他淡漠的眼神,對視一段時間之後,隨著一聲不容質疑的「全部」,剛才那些漫畫和雜誌裡的羞人場景便再次上湧,當她回過神時,自己已經渾身赤裸。
 
  「跪著。」他指著瑜珈墊。
 
  底線這種東西,就是拿來被打破的。
 
  而被打破之後……當然,就再也沒有底線這種東西存在。
 
  葉小松並不是沒有考慮過反抗,但看到他那冰冷的眼神之後總是無法開口。於是順從地跪在他的面前,順從地依照下一個指示掏出自己的手機,當那串提示音出現的時候他皺了個眉頭,要她把手機轉成飛航模式,隨即接過手去,把手機立在窗邊的椅子上,鏡頭正對著她。
 
  她想要反抗──但鏡頭裡的她看起來一點都不想。
 
  她的臉紅透了,下唇已經幾乎要被咬出血來,可她卻知道現在的自己是興奮的,是極其興奮的。不只是因為剛才看了那些色情漫畫雜誌,而是因為在他的面前赤裸著,被他拿走了這段時間的控制權。
 
  她看得很清楚,這次已經不只是所謂的氣味,雙腿中間的淫水早已滿溢,甚至滴在瑜珈墊上。
 
  那水漬是如此清晰。
 
  「手抬起來,交叉放到後腦勺上,維持這個姿勢別動。」
 
  他轉過身把兩層的窗簾拉開,雖然天還沒全亮,但對面社區大樓的樣貌卻清晰可見。
 
  ──如果有人在這時候往他房間看的話……
 
  ──如果不只是看,還拍下這一切的話……
 
  攝影鏡頭裡,除了清晨的蟲鳴鳥叫之外,還有少女更加粗重的喘息聲。
 
 
 
  看著赤裸裸滴著水紅著臉的少女,他也有點搞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他的心情本來就比平常的低落還要更加低落一些──他試著像他爸媽一樣,找了一群人來家裡「熱鬧」,但在跟著他們玩了幾把遊戲之後他卻完全無法理解那份開心,於是他交代了比較熟悉的粉紅頭幾句便回到自己的房間。
 
  但從陽台回來之後,吃完藥正有些亢奮的他卻立刻察覺了異常,於是他逮到了一個偷看他珍藏的少女。
 
  看就看了,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他很清楚網路世代的小鬼們是怎麼長大的,葉小松對那些東西好奇並不奇怪──奇怪的是她的表情、她被試探後的反應、她身上的氣味。
 
  看著一臉正經死死咬著下唇,時而對著鏡頭媚笑的少女,他覺得自己千萬不能在這時候說出「其實自己只是想開個玩笑」。雖然非常清楚自己吃了藥之後攻擊性會變得比較強,但從來沒有想過把事情搞成這樣啊……
 
  他喜歡葉小松。
 
  不是男人跟女人之間的那種喜歡,也不是男孩跟女孩之間的那種喜歡,而是最單純的覺得「這個頭髮顏色換來換去的小女生挺可愛」的那種喜歡。店員男女比例本就一向陰盛陽衰,碰到一個可愛漂亮又喜歡穿熱褲的小女孩總是會多一點關注,知道對方也會抽菸之後那奇葩的共鳴感更是讓他某次出國回來特別帶了一盒香菸給她。
 
  ──但也就這樣。
 
  無論是最近半年還是更久以前,他都沒有想過要跟這小女生發生些什麼,但怎麼一看到人家那發情的樣子就反射性進攻了?進攻就算了,隨便拍拍屁股讓小女生知道以後別進陌生人的家裡就好,怎麼一聞到人家發情的味道之後就要人家把衣服脫光了?脫光就算了,現在鏡頭裡那個面對「處罰」興致勃勃的女孩子接著又該怎麼辦?
 
  他搖了搖頭盡量讓自己抽離那個「角色」,隨手拿起她剛才拿在手裡的漫畫走向書櫃,翻了幾頁平復心情之後他有了一個可以讓彼此都脫離這困境的方法。
 
  他把書櫃再次簡單整理了一下,走回她的面前。
 
  他決定無視剛才因為太過熟練而要人家掏出來的手機,決定無視少女那不科學的身材比例和無毛小穴,雖然她皮膚真的很白胸部真的很大腿真的很長腰真的很細但現在的他實在是不想再跟這些東西有所牽扯。
 
  「手放下來,看著我。」
 
  「對不起……」
 
  「好了,別再道歉了,聽太多次會讓人煩躁。妳剛剛除了那些東西之外也有認真翻看聖哥傳對吧?」
 
  葉小松點點頭。
 
  好,那就沒問題了。
 
  「回答完一個關於漫畫的問題我就讓妳回家。」避免夜長夢多,他用力盯著她的粉紅頭接著提問:「妳知道健陀多布偶吧?登場很早那隻。果然知道對吧,那這問題就很輕鬆了,這個典故出自《蜘蛛之絲》,請問這部短篇小說的作者是?」
 
  他很滿意這個問題,這分送得太簡單了。
 
  但沒想到看到的卻是一個張大嘴巴的葉小松。
 
  不妙。
 
  「我提示一下,是日本作家唷。」
 
  葉小松繼續張嘴。
 
  「非常非常有名的唷,有個怪人戲稱他跟他為『日本自殺四大家』之一我覺得其實也挺貼切的唷,妳的國文課本可能看過人家的作品唷?就是名字五個字的那個人唷?」
 
  葉小松繼續張嘴,甚至眼裡透出一絲恐慌。
 
  「寫《羅生門》的那個人唷!寫《地獄變》、《竹林中》的那個人唷!全名是O川O之介的那個人唷──」
 
  「嗚哇,對不起──」
 
  又是那句對不起。
 
  更糟糕的是,有些自慚形穢的葉小松這次並不只是嘴上說說。
 
  「對不起啦小松是笨蛋,小松是偷看色情漫畫雜誌的變態笨蛋,我胸部不是都露出來了嗎,這樣道歉還不夠有誠意嗎嗚嗚嗚,那你打我吧,打我的屁股吧!」
 
  她一邊哭,一邊挺著胸部往他這蹭過來;發現有效果但僅止於此之後又瞬間趴在瑜珈墊上,把自己的屁股高高翹起。
 
  「對不起嘛,你來打笨蛋變態小松的屁股吧。」
 
  他感覺得到,藥效正在發揮作用。
 
  就如同以往一樣。
 
  他閉上眼睛思考了三秒。
 
  弄清楚她想要什麼,他需要什麼之後,他把在地上翹著屁股的葉小松轉了過來──就在她又要再開口說出對不起之前,他打了她一個巴掌。力道很輕,卻相當果決。
 
  「閉嘴,進來。」
 
  他推開更衣室,而她下意識匍匐在地上跟著前進。
 
  更衣室裡有超大的全身鏡,是很合乎邏輯的一件事。
 
  更衣室裡鋪著床墊,是很合乎邏輯的一件事。
 
  ──那麼,更衣室裡放滿了過去十年他收藏的各式各樣情趣用品和拍子,也是很合理的。
 
  他挑了一支黑色的對摺皮拍,隨意揮了幾下確認手感。
 
  他坐在衣櫃前的半身椅,就這麼盯著葉小松看,直到她自發性地移動到他身前。
 
  ──我打,妳數。
 
 
  她把下唇咬出了血。
 
  但是鏡子裡的葉小松,笑得卻比鏡頭裡的她還要淫亂,還要色情。

 

---

對的,褲子都脫了卻給你們看這個,抱歉QQ。

---

如果看一看覺得好像在哪邊看過的話……沒錯,
罰跪的片段是借鑑前段時間梅子x小紅在凝繩私語SP上的表演。
當然在寫文之前我有先問過能不能拿來翻玩 XD

上了年紀真的好可怕,寫來寫去那種失智感覺異常強烈,
第一章發完之後我才想起我後面廢話要聊什麼,結果現在我又忘了,
大概等等發文完之後又會一口氣想起來這兩天我本來想要說什麼……


理論上一個禮拜至少兩章這樣,實際上更新頻率就……再看看。


第三章我要思考一下要接著寫還是黑頁直接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