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頭好暈。

---

明明沒吃安眠藥,最近睡醒的暈眩感卻跟吃了兩顆以上的藥量差不多;就算當天沒跑步,隔天醒來依舊會有種全身痠痛的無力感覺……簡單來說,起床到洗澡之間,我幾乎可以說是半死人狀態。

睡不著的情況有點小嚴重,而糟糕的是,在晚上睡不著、在白天則是持續疲累極度想睡,在這種情況下寫東西很難過,只要頭往左一瞥,就是一張隨便躺都能抓到棉被蓋著睡的大床……

我嚴重懷疑在夢裡面亂跑亂跳的時候,扣的是我自己的體力啊Q__Q!

這狀態實在是很討厭,寫小說的時間被迫往後挪,往後挪挪挪,到了晚上電腦就容易自動當機,一自動當機我就會想說「襙,當三小,明天再寫,還好我有存檔」,這種詭異的循環超糟糕的。

……

總之,調整作息果然才是最重要的,亂流還是快過吧,小腹寫完就要開始寫比賽小說了……言情小說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