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這種東西寫到二感覺有點遜。

---

  ok,我回台北了。

  其實我很清楚上一次跟這一次並不算真正的流浪,還得過段時間。不過
,流浪也好,消失也罷,其實也不過就是把自己丟進一個陌生的環境然後想
辦法適應那邊的空氣而已……那種事我已經很習慣了。

  最近很好,我真的好了很多,現在麻煩的是我想去找到我真正想要做的
事情。儘管我沒有任何頭緒,還是想這樣做。看起來很像在逃避些什麼,但
不是那樣,不是那樣,只是厭倦這樣的生活,厭倦現在的我……不是想自殺
,別多想,只是需要一個方向而已。

  可以的話請不要問太多,我會自己解釋。

  我還是原來的我,電話一樣會接,有約一樣會出去,從外看上去絕對不
會有任何的改變,所以也請不要擔心太多。

  我很好,一切照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