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噩夢。

---

  我真的覺得哪一天我會去精神病院玩個幾年。

  發作的時間越來越頻繁,時間也越來越長。大概就跟吸毒差不多吧
,空在那樣子的環境之下我根本沒辦法信任自己也沒辦法信任其他人。
做惡夢的次數越來越多,清醒的時間越來越少,我他媽的真的累了。能
怎樣?追根究底,還是因為自己的問題。

  對任何事情的不信任已經膨脹到難以想像的程度了。

  要藉著忙碌的生活讓自己無法思考,得把自己的生活作息完全打亂
,睡不著只會多想而已,沒事情做只會多想而已,靜下來只會多想而已
……我真的覺得好累。自從失去一個安心停靠的地方之後我便不斷沉浮
漂流在自己的謊言世界當中,到底這樣能過多久?

  不是不想說這件事,只是醒來之後恢復正常就覺得沒必要了。

  得讓自己再更忙一些,不可以停下來。

  不可以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