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禁音自己了。

---

  自從競技場改用skype之後幾乎每天都被嘴臭。

  「娘菸你不要一直對著耳機吹氣啦!」

  「幹娘菸真的超色的,一直在那邊呼呼呼有夠猥褻。」

  「幹你再吹氣的話我就不打了,襙!」


  因為音質比較好連線速度也比較快的關係,不用內建語音已經有段時間了
。偏偏我要打競技的時候一定得禁音自己繼續用內建,只能聽,說話還是跟平
常一樣。不知為何,之前用內建語音的時候長壓著說話也沒人說什麼,可是現
在卻天天被嘴臭,還曾經出現過下面的對話:

  「哎呀,娘菸你還是禁音好了,一開打你又開始吵了。」這是肥雪,現在
二二跟三三的隊友。「幹拉風你是怎麼忍受的?」

  「聽久了就習慣了啊。」

  ……

  於是我又把自己禁言了。

  要換這耳機其實有些捨不得,他是三年前剛玩魔獸的時候買的,那時候公
會的朋友架了個語音伺服器,我就跟表弟兩個人各買了一個。時過境遷,最後
那兩個耳機並沒有派上用場,直到開了內建語音才又再找回來。算算時間,那
個耳機在這一年真的幫了我不少忙,陪我度過很長的指揮歲月。

  身邊的人一直說我敏感度太高,可是怎麼調都弄不好,用了很多方式都還
是會有呼呼呼的聲音。最後甚至不管聲音是不是從我這邊出來的,只要出現了
呼呼呼,skype上面就會有人大喊快踢了娘菸 orz

  最後還是因為呼呼呼的變態氣音還是去買了一個新的……恰巧把舊的給我
媽用,我姐應該不會在意呼呼呼的聲音。


  唉,再見了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