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極度討厭那東西的關係,全部消音以__代替。

---

  我非常害怕小強。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只知道有記憶以來我對__這種東西就有股莫名的
恐懼。我是那種看到__瞬間就會失去理智的男生,除了我心情不好才會當場
格殺掉它,其餘時間都是以我落荒而逃作收,逃跑速度之快、警覺性之高、尖
叫聲之大……襙,男生看到__不能鬼叫大罵襙你妹幹你娘嗎!

  總之,我非常非常害怕__。

  曾經有一次我正在跟當時的女朋友講電話,突然牆壁上出現一隻__,我
立刻把菸熄掉並保持敵不動我不動的姿態伺機而動……當然不可能是這樣。事
實上是,當我一看到__的時候我馬上就在電話裡頭講了一句:「襙你媽的我
看到__了,你等我一下我先進房間。」然後馬上掛電話直直往家裡衝去,事
後我好像被取笑了相當久,不過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這點東西不算什麼。

  還有一次是在外頭逛街的時候,也是和當時的女友,在路上突然看到__
然後我馬上又講了一句襙你妹接著用神樣般的速度逃離現場,從看到__到我
脫離至安全地點過程只花了三秒,我那時的女朋友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一
直問我幹嘛這樣跑來跑去的。

  最後一次還是跟我當時的女友,這傢伙很有種突然敲我跟我說:「有個東
西要給你看。」然後就把圖片丟上去……嗯,我很沒種什麼都不敢作,不過當
時我罕見的嚴肅跟她說下次絕對不可以這樣,然後瞬間用空白洗了一整面。

  印象中上面的例子好像都是不同人?


  昨天晚上上線突然發現公會頻道在討論關於__的話題,然後我也加進去
混戰了。很當然爾,剛開始的時候我這麼峱當然是叫他們不要繼續說下去之類
的,但之後話題變得有些詭異。

  「娘菸你就去養隻貓啊,我家的貓都會幫我抓__耶。」二十九歲的正妹
上班族,據說是主管,死宅逼。

  「哎呀,__沒什麼好怕的啦,你就直接打它咩!」確切年齡不詳的神樣
管家,一身勇武不在話下,傳說中家族三姐妹只有大姐怕__,本人多年來四
處征伐,要殺不殺只在一念之間。

  「你這樣的話以後女朋友也怕蟑螂怎麼辦?」這是灰灰,不贅述。

  我沉默了一下。

  「那我就早一點跟我女朋友結婚,然後在第一年把她弄大。」

  「這跟你女朋友懷孕有什麼關係……」

  
  「從一歲開始培養我的小孩成為__殺手不就好了,傻傻的。」

 
  然後整個公會都沉默了。


  「不對啊,你這樣還要多花一年,這一年碰上__要怎麼辦?」

  「還是養貓吧,養貓吧。」
 
  「我不要,貓又不能抱。」

  「誰說的,貓可以抱啊!」

  「你不是想要抱抱是想要作色色的事情吧。」

  「……才不是。」


  吵了半天,最後得出來的結論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最後這句:


  「幹我一邊找個不怕蟑螂的女朋友一邊養貓一邊生小孩不就好了?」



  這次大家真的都沉默了。


  
  
哎呀可以的話誰會想要抱貓睡啊,抱人還有給人抱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