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世界真是複雜阿阿阿。

 

---

 

那個。

又換一次版面了。

 

因為我在這之前根本沒想到會重新丟小說阿阿阿,技術文那種東西寫得又不算多,而且巴哈版面比較清爽之後就懶得再特別修了;第一個版面是故意選的,因為那時候只是想把東西塞一塞,已經打算完全放棄繼續寫東西的可能了,我指的是日記。結果誰知道後來發生了這樣那樣的事情,然後某天在吃了藥之後我就爆發了,換了版面之餘我還寫了一篇中二度高到爆炸的超狂氣公告,不過那篇實在太恥所以目前已經人道毀滅。

 

第二個版本一開始想說有巴哈可以撐著,長文不重要,寫寫日記什麼的看了也不會對閱讀造成什麼困難,所以就用下去了。今天丟了小說看到有路人經過之後隨手一點,覺得這版面的字體不錯,不過底色加上背景全白一片實在有些刺眼,回去點開自己的小說一看頓時覺得異常想死,這個排版是安怎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就換了。

 

進入挑選樣式的時候我覺得類似的樣板應該不難找:簡單、字體大小要合我意、清爽,就降。

 

……

 

為什麼符合這幾個前提的樣板只有那位路人的那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概就醬,我很努力找了,可是Pixnet的分類實在是讓人找得很想哭,在這上面花太多時間也會讓我很想哭,所以最後就決定這款了,雖然還是有這樣那樣不符合我心裡標準的地方,不過這樣的字體大小挺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