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不會對我怎樣。」

---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傻了一下,這說法大概是二十年來第一次聽到。我從
不認為自己是什麼多乾淨的人,反而是聲名狼藉之流。我不覺得自己是好人,
這句話通常都是我對要拐騙小女生前說的,然後就……嗯。贛我必須再次強調
,這種事情我已經很多年很多年沒有做了。

  雖然真的沒有打算怎麼樣,可是聽到這句話對我還是很大的打擊。

 

  不過這種打擊並不是心灰意冷那種,而是一種「什麼時候我也變成這種人
了」的感覺。很奇妙,也很不能習慣不能適應。我不喜歡去相信別人,也不認
為自己值得相信。我一直認為這個世界就是由支離破碎的謊言建構起來的,對
這種東西自然有股排斥感。 

  最近大概真的是老了我想。


--- 

新的分類選項好威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