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的東西又忘記了。

---

開始正式連載《Alice》一文,不過隨之而來的問題也很明顯:這篇小說,是
應該要這樣安安靜靜的持續發布,還是找個討論板貼?又或是把自己的網址
放在本尊帳號上,到處蹭人打廣告?

這幾年下來被磨得厲害,早已經沒有當年那股盛氣,分別在兩個地方取得一
些小小的成功之後,對於許多年少時在意的東西已經完全看開了。可是,看
開是一回事,太少人看我的小說也是一回事啊!

或許,以前我可以說自己商業化的筆觸應該有不少人能夠接受,但是現在的
我……說真的,我好幾次都覺得自己應該乖乖走回純文學,走那條外表空靈
實則空虛的厭世文字路線,可純文學這種東西實在談不上有什麼商業價值,
一天到晚死來死去的,能賣得出去才怪。

所以說,這實在是個很苦惱人的問題……

扣掉強大的廣告帳號,一天大約是五十人次上下在跑,應該還要更少一些,
還是算十個左右好了;扣掉不知道為什麼會來這個奇怪地方的人,大概有一
兩個是專程來看小說的……這個人數好像有點怪,不過我覺得自己估計得很
準這樣。那麼,這兩位朋友就能代表小說大眾化的程度嗎?好像很難。

想來想去也想不到有什麼能增加曝光率的方法,或者說我不太想用、有點懶
得用,只能說……

如果你覺得這個地方的東西無聊的時候還算能看一下,就介紹給朋友吧。


ㄍㄢˋ,我很認真的覺得要經營一個blog真他媽的麻煩。

早知道就勤勞一點,把每部專題都帶上一些圖片,這樣我就好意思去其他地
方騙騙人氣了,然後久騙成讀者。可是現在就是懶得弄圖,專題又是一個禮
拜只有一篇的東西,真他媽的麻煩。

贛我什麼都不怕就是怕麻煩而已,為什麼要這樣玩我啊!

還是早點把小說寫一寫早點丟出去好了,至少早死早超生,現在還算年輕,
可以多來個幾篇亂投這樣……看來,不論如何,至少要先多花點時間在寫小
說上面了,好麻煩喔幹。


MH跟瑪莉歐害人不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