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錯錯。

---

我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再做那個夢了,看來還是稍微大意了些。

少有的我到現在還是記憶深刻的事件,妳說要離開他,我點頭;過沒幾天說妳覺得還是在一起好,我點頭;又過幾天……嗯。我其實不知道這樣拉扯有甚麼意思,特別對一個能看到人心靈的人來說,這樣反覆的拉扯是莫名其妙不可理喻的。

於是妳跟我說.他下去醫院陪妳,妳決定了。

嗯。

說完之後又是一段我猜不透的內容,或許妳是真的想傷透我的心吧,可是我認了。

妳決定了,所以我可以離開了?

也還不是,因為過沒幾天我接到了電話,在我家附近打給我,告訴我妳已經搬上台北,告訴我妳終於知道我才是妳要的,只是之前的那些讓她太過恐慌,跟我在一起太沒有安全感……可是妳已經知道自己要甚麼了,妳說愛我,妳要跟我在一起。

……

太晚了呢。

如果在稍微早一點點,我想就算明知道會受傷我也一樣會撲進火叢,畢竟是否點亮自己這件事情我實在不太關心,從一開始到最後,始終我掛心的就只有妳一個而已。

但是太晚了呢。

我對於信任這兩個字有了新的認知,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這是多可笑的一件事。所以我不要了。

事隔多年之後我問了離開之後的發展,結果似乎是毫不意外的因為信任問題分手。嗯,是啊,連我這個知道一切的人都避不開像個白癡一樣獨自承受這麼長一段時間了,你怎麼會覺得自己能撐著呢?

太晚了呢。

錯錯錯,莫莫莫……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有些事情影響得比我想像中還要糟糕還要重。儘管只是一個聯想起來的夢。


該說甚麼呢,我也不知道啦,總之這樣慢慢吃應該可以撐過一段時間……吧,我也不知道在這種狀況之下還能不能去寫獨走之獸,只是這已經是我最大努力避開的方法了。

……如果真的還是寫了我想也沒辦法說甚麼,到時候就默默倒數吧,雖然我也不確定時間的終點在哪。


最後認真發一下,雙手的溫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CJ2TCnVlo


其實我有點好奇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毀壞的,是那天腦海裏頭響起這首歌的瞬間嗎?之後似乎就怎麼洗也洗不掉了呢。真奇怪,以我的經歷對這首歌感覺難過實在是很費解啊。

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