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碰,咻咻碰。

---

這樣的文章就必須配上這首歌啊,我記得第一次聽到的那個版本讓我哭得死去活來,明明根本聽不懂歌詞啊?結果後來查了歌詞又哭得活來死去,真他媽的。這是蛇足的版本,老實說我認為狂氣和冷漠的部份不夠,可是這首真的太難唱了,我還是很愛他的版本:

【[蛇足】アンチクロロベンゼン【歌ってみた】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lI3QIZJ5IS0

開始寫點什麼吧。

停下來就會死去,所以我不停地跑不停地跑,我知道這樣做毫無意義,我也知道這樣做只會在力道去盡的瞬間把自己砸個稀巴爛,但是我別無選擇。記得人類的進化史總是喜歡很形象的用一個流暢的動畫來表達,從猿猴到慢慢站起……

啊是的,我是相反退回去的那種。

其實我一直不認為人類和野獸有什麼分別,如果那些所謂的規範代表著差異的話,如果那自以為可笑的人性代表不同的話。理性……一個聽上去如此美好,卻不是生而知之,被捏造出來的東西。不過繼續討論這個下去我會覺得自己是剛剛尻完槍的哲學家模式還是別說了。

剩下本能是一件可悲的事。

而如果這樣的本能是那種令人啼笑皆非的狀態,我想只是更加深刻的悲哀。

我的腦海只要安靜下來就會出現無數種聲音,不論是小說劇情還是一堆奇怪的話語或是從不止息的音樂,這些東西會一直一直在腦海中用這種強迫性的方式和我對話。這是我之前很難入睡的主要原因。它就像徹底脫韁的野馬一樣只知道狂奔不知疲累,好幾次好幾次,我都弄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睡著還是半夢半醒,必須累到這個程度才可以失去意識。

說起來到底為什麼會認為有那資格來評斷我呢,如果硬要說的話我想我就是所謂的假憂鬱騙女生的類型吧,可是能不能動動腦袋想想,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這世界上一堆憂鬱症少年早就各各開啟後宮路線了好嗎。至於一張嘴……我想或許吧,但這個也說不上是主因,真正的原因還是出在那可悲的殘餘本能啊。

或許偶爾跳出來一下看我這副死樣子就能有精神勝利的感覺,可是我必須說被你們關注除了皺個眉頭感覺自己被雷打到有點衰洨之外,你們真不在我的視野裡頭。如果那樣說會稍微快樂一些的話就繼續做吧,這個地方畢竟是娛樂我自己的,能娛樂大家也好。


……這篇結構有點亂呢,他媽的,難道我只是要這樣敲著鍵盤什麼也不想嗎?

於是那速度被強制終止下來了,說真的我挺意外的,本以為會在妳搬走之後才開始,結果想不到一首歌就讓我陷進這種困境,哭哭唷……啊好啦可能不只一首歌啦,但是我也說不清楚原因為何啊,漿糊漿糊。

……在我在妳離開卸下偽裝徹底壞掉之前,還是好好陪我過完這段時間吧,這次鎖起來的可能性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高呢……


……

欸今天真的寫得好亂,果然是疾行啊?

停下來了。



然後要去北海道真的是完全戳中我的笑點,so s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t。

別再哭了,拜託,只是一首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