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前幾年也沒有這麼慘烈啊我的身體…

 

---

 

我的身體一直不是太好,高中那段時間我記得自己一天到晚都在咳血感冒,這個問題一直到我開始變成廢人之後才稍微緩和一點,儘管偶爾還有一些小毛病,但大體來說我已經逐漸忘記自己身體不太好這個事實了。

 

工作以來一直都算還可以,雖然會有hp歸零瞬間陣亡一整天的情況,但那純粹是血量用完而已;但是直到之前某天早上洗碗的時候我才發現不太對勁,我的手好像有點失去知覺了。從那天之後,無論台北是晴是雨,是寒是暖,基本上我的手腳都是完全冰冷到靠杯的狀態,有的時候抽完菸回來敲敲鍵盤都會覺得痛的程度。

該怎麼說呢,如果已經滿血量是100%的話,正式入冬之後大概就是70%往下浮動,太冷的時候還必須從50%開始算。

 

這挺困擾人的。

早餐店的工作必須早起,早起我就必須面對那個可怕的溫度,面對那個溫度就代表我必須手冷腳凍一整天,這樣的循環會不停減少我的血量,隨著天氣越冷越來越高概率陣亡,而且總覺得不管睡了多久都不太夠。

 

雖然說如預期中把身體搞爛是件好事,不過這樣的痛苦有點不夠乾脆的感覺啊。

而且這樣的身體能不能繼續撐著好好工作也是個問題,或許我該嘗試八點吃完晚餐就直接睡覺的可行性有多高了?

 

身體變差,睡眠品質也越來越不穩,即使吃了藥也要花上一個小時左右才可以入睡,這樣根本是在屍體狀態入睡然後在屍體狀態下醒來啊……

 

……又默默覺得想睡了。

 

為什麼十一樓可以這麼冷,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