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這樣啊。

---

這幾天隨著我的狀況越來越糟糕,越來越多東西我便故不上了。可是本來是說說說好的事情,其實已經在潛移默化的情況之下變了調。但是妳沒問,我也沒說,兩個沒有共識的人只好拿這話題再出來爭吵一次。關於離開、關於那永遠都消不去的吃醋、關於當初「說好讓我回來」的這些事。

對,妳沒錯,可是妳沒有覺得我累了呢?是真的累,心理生理都有一種快要崩潰的感覺,為什麼妳要在這樣的時機問出這樣的問題呢?

我提醒了妳,妳卻視而不見,繼續糾纏想我的時候該怎麼辦,說妳會一直亂想我跟其他女生連絡……說真的,這是走錯棚吧?

先不說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結論好了,請問妳有沒有感受到我現在這種一臉要掛要掛的模樣,妳要吃醋什麼,不是可以稍微等一下,等氣氛轉好一點的時候再跳出來呢?


嗯,果然沒有。

我必須說這次的爭執並不愉快,許多本來在目前狀態都有打算修正的東西結果就是提前上了,說真的我不太懂妳這麼想要答案幹嘛,不管是現在的我還是現在的妳,我們兩個失智人可以改變什麼呢?嗯,好問題,所以後來我只能從善如流地告訴她……

沒有回來。沒有必要。我不會跟其他女生連絡,也不會跟OO連絡,但是妳也沒有必要回來了。

妳開始大哭,問我到底是扯麼一回事。可是我也實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啊……

文章上面都只差一口氣了。

文章後面都特別提醒我希望這段時間能好好在一起了。


結果最後卡住的還是妳吃醋這一環。

那我們其實之前根本不用討論那麼多東西啊,妳就直接說清楚妳要的只是吃醋,這樣大家不就皆大歡喜了嗎?我也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去解釋一句我跟妳講了把百多次的東西,我覺得還是找專業人事。

真煩啊。

是太累嗎,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問題不少,還差點睡死在電腦前耶,好扯。


總之最後一條線落下來了,雖然不會握著但是我會目送它離開的。

……大概要順著這條線回歸原點了吧,回去吧回去吧。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