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人數暴增我都會很好奇到底是哪路大神啊……

---
西村由紀江 - 手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jsye06gLs

啊,請務必要點開來聽。

而我必須先聲明地是,由於今天晚上目前為止我已經吃了一顆半的藥量,所以這篇文章可能會比以前任何一篇都還要不穩定。

我是憎恨「平凡」這個字眼的人,我不喜歡人的一生就是為了生存活著而努力,我不喜歡漫無目的地活在這個世界(啊,雖然我現在其實是這樣沒錯),我不喜歡……腦袋有點鈍,總之我不喜歡一切虛假制式的情緒。

所以我炸開來了。這其實並不突然,久一點的朋友甚至還可能問我一句怎麼現在才爆。嗯,總之就是炸了這樣,而且異常地徹底,我現在幾乎是完全的脫力狀態,不知道下一秒為了什麼而呼吸,就連香菸也都是有一口沒一口的抽著,就像是個遊魂。

可是畢竟是我強迫自己被世界遺忘的啊。

今天他們又吵了。嗯,我相信、也知道你們是真的很愛我們,不然怎麼同樣的戲碼要一再上演到路人都不想看的程度呢?其實啊,我在下面抽菸的時候是聽得到你們的對話的唷。其實啊。平常在家裡的時候,我們是可以看到你們吵架的嘴臉唷?

都是爛人啊,不是一個,而是兩個,兩個都是。

視線好模糊好睏……

我不知道這些算什麼,房間裡拿來搬家裝東西用的紙箱默默堆到了十二個,昨天就有覺得稍微不對,今天倒是直接算算有了答案。

我好亂我好煩,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得繼續承受這些亂七八糟的情緒。


醫生說有時候跟我看診挺無聊的,基本上連他也只是在聽我說話而已……

我討厭這樣啊,我討厭自己這樣啊,我討厭自己擁有這樣的特殊能力啊……


好吧藥效真的太強了,我得去好好休息,實在太累。

吶。

我到底算什麼啊……我到底是什麼阿……明明只是個攤開之後中二到不行的設定,為什麼我的本能偏偏是這樣點呢?我不討厭,真的,但是如果回到十年前,我真的會希望自己只是個智障書呆子啊。


亂透了。


不管是這篇,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